被酸「賣假貨還真貨」!連千毅嗆館長後道歉 親揭生氣始末原因


被酸「賣假貨還真貨」!連千毅嗆館長後道歉 親揭生氣始末原因

連千毅與館長(陳之漢)於網路上坐擁高人氣,兩人都靠著直播吸引了不少觀眾,而連千毅28日在直播中怒嗆館長「你賣你的錶,不要講到我!」,疑似是因為最近在直播中偷偷諷刺連千毅賣假貨,館長對此表示一切都是誤會,連千毅也在了解事情之後在臉書公開道歉,掀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嫌雞翅一支40元太貴!連千毅直播力挺金剛、小嫻:沒人逼你買

圖片截自:Youtube「飆悍館長」

館長粉絲創立的Youtube頻道「飆悍館長」,裡面都是擷取館長直播中內的精彩片段,剪輯成十幾分鐘的影片提供給粉絲們方便觀看!而頻道在25日發出的片段內容中,是館長在行銷自家產品手錶,品質、CP值都高,說一分錢一分貨,也一時脫口說出「兩三千塊的錶有啦,『ㄑㄧㄢ ㄧˋ』就有了,你去買買看~」。

雖然片段部分沒有打上字幕,也毫無任何證據說是在講誰,但還是被網友們聯想是在諷刺連千毅,館長也對此澄清,「你們別亂打!說什麼我說他賣假貨,我沒有說他賣假貨,我只是講說,你們要買便宜的手錶,外面很多~」兩人也因為產生誤會而引發爭執。

圖片來源:連千毅FB

對此,連千毅也動怒開直播講重話,「我希望館長以後做YT,不要在標題上面打到連千毅,什麼賣真貨問號什麼的」,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支持館長,從沒講過館長一句不好,對方當初遭槍擊住院時,無論網友如何攻擊,他仍在第一時間寄人參和卡片給對方,希望對方好好休養身體早日康復。

圖片截自:連千毅FB

幸好在事情查證之後,才發現是場誤會,而關於影片標題,館長無奈解釋該頻道是粉絲創的,標題跟內容都是粉絲製作,他並沒有干涉。隨後連千毅也在臉書發文公開道歉,「雙方誤會解開就好,你的氣度很讚」。

圖片來源:連千毅FB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