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偷抓一把!最辣小三沒穿內內拍MV 控遭男星「鹹豬手」


被偷抓一把!最辣小三沒穿內內拍MV 控遭男星「鹹豬手」

曾與好萊塢巨星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演出知名電影《控制》(Gone Girl)、以「小三」一角爆紅的美國人氣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靠著精緻五官和無懈可擊的魔鬼身材擄獲不少全球粉絲,更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完美女神!最近艾蜜莉推出散文集《My Body》,書中爆料幾年前替男歌手羅賓·西克(Robin Thicke)拍攝MV,竟遭到他「鹹豬手」,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太狂!Zion Clark天生沒雙腿 「用手」跑出金氏世界紀錄

圖片來源:艾蜜莉瑞特考斯IG

現年30歲的美國名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,當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多次替知名時尚品牌擔任代言人,又在2014年拍攝電影《控制》,演出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的情婦,兩人在劇中有火辣激情戲,被稱作是「地表最強小三」。2018年艾蜜莉和製片男友塞巴斯蒂安(Sebastian Bear-McClard)閃婚,並在今年三月產下一子「斯萊」(SLY),升格當媽後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。

圖片來源:艾蜜莉瑞特考斯IG
圖片來源:艾蜜莉瑞特考斯IG

綜合外媒報導,近日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推出個人散文集《My Body》,她就在書中爆料,2013年曾經替男歌手羅賓·西克拍攝《Blurred Lines》歌曲MV,當時她身上僅穿著「肉色內褲」、裸著上半身,沒想到拍攝過程中忽然有一隻手從背後出現,她才發現自己竟遭對方「襲胸」,讓她當場嚇了一大跳,回頭看到羅賓·西克帶著墨鏡、露出輕挑的表情,對此感到非常不舒服也感到被羞辱。

圖片來源:艾蜜莉瑞特考斯IG
圖片來源:YOUTUBE

艾蜜莉表示,自己當下並沒有馬上向導演反應,而是選擇忍受,同時她也認為自己不應該這樣,「這真的很令人沮喪!」。對此,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(Sunday Times' report)也報導,MV的導演Diane Martel也證實了此事,事發當下羅賓被現場工作人員制止,並且向女方道歉,艾蜜莉事後也依舊保持專業繼續拍攝。據悉,羅賓·西目前克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,但已對形象造成極大的傷害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