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鳴2天「半臉動不了」!楊昇達宣佈短期不再露臉:賺錢不是唯一


耳鳴2天「半臉動不了」!楊昇達宣佈短期不再露臉:賺錢不是唯一

藝人楊昇達從《超級模王大道》模仿天王張學友之後,逐漸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,他活潑逗趣的表演方式也讓觀眾們印象深刻,後來在《國光幫幫忙》中也主持超過4年的時間,事業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穩定!而他最近也和長跑多年的女友若綺結婚,現在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~只是沒想到,楊昇達6日突然在社群上發文道歉,「短期內不會再露臉表演」,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!

更多:楊昇達突爆「我確枕了」!單膝下跪宣告新婚廢言 婚戒竟跟沈玉琳借

來源:楊昇達IG

楊昇達6日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,「短期內不會再露臉表演!」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他說自己9月21日時,就有耳鳴的症狀,到了23日出現右邊臉頰不能動、嘴角漱口會無力地等狀況,但是在這期間他不以為意,並沒有馬上就醫治療!

楊昇達也進一步說明「顏面神經失調」的原因,「我現在是35歲,正值壯年,在我自己疏忽的情況下,沒有注意到我自己的精神壓力,或是睡眠品質不好,沒有得到適當的排解」,醫生告訴楊昇達顏面神經失調並沒有特效藥,只能好好休養才有辦法痊癒。

來源:楊昇達IG

對於面臨這樣的問題,楊昇達並沒有因此消極,反而用樂觀的態度笑稱自己現在是「雙面人」,還幽默的說,「身為諧星演員的我,從小到大就好奇在什麼情況下才能揣摩出一個非常優秀的雙面人,我發現就是在得到顏面神經失調的時候!」說完這一段話他自己也歪嘴大笑,也虧自己「十分的邪惡囂張」,他也透露,除了「吃雞翅」以外,沒有感到其他不方便,無俚頭的回答讓老婆若綺聽完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來源:楊昇達IG

不少網友看到他的貼文之後,都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,「好好調養身體」、「欣賞這種豁達的態度」、「希望你趕快好起來,想再繼續看你上節目耶!」、「會好起來的!你一定要好好放鬆自己的身心靈哦!」,影片最後他也呼籲網友,平時就要適當放鬆,工作賺錢並非唯一,健康才是長久之計!

來源:楊昇達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