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昇達突爆「我確枕了」!單膝下跪宣告新婚廢言 婚戒竟跟沈玉琳借


楊昇達突爆「我確枕了」!單膝下跪宣告新婚廢言 婚戒竟跟沈玉琳借

藝人楊昇達出道至今,憑著幽默的個性和綜藝搞笑的精神,在演藝圈闖出了一片天,也擄獲不少忠實粉絲!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,最近突然在社群上發文透露,「我確枕了!」讓不少網友們在得知消息後,都紛紛湧入他的貼文底下留言關心他,也獲得大批網友的祝福!

看更多:懶人刷牙法曝光!楊昇達苦勸「牙刷直接沾牙膏很髒」 研發「妙招」嚇壞網

圖片來源:楊昇達臉書

楊昇達31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,「各位…我確枕了!」一開頭就是簡潔有力的宣告,接著便解釋,「沒錯…就是『新婚廢言』,去了大安區一趟我就確枕了!『確』定我的『枕』邊人是誰了!」可以感受到他文字裡溢出滿滿的甜蜜心情。

圖片來源:楊昇達臉書
圖片來源:楊昇達臉書

此外,楊昇達也幽默地寫下,「新婚廢言沒有各位想的這麼可怕!當然!隔離還是要的…夜店、酒店、聯誼、跑趴等等場合是不能去了!不會咳嗽也不會有鼻涕!但是眼角會有感動的淚水…手臂會酸痛…因為新娘抱XD喉嚨倒是不會痛!只要登記完不要歡唱就可以…真的硬要唱記得喝澎大海…味覺嗅覺偶爾會失調…因為另一伴不太會做菜…那就繼續交給我來做菜吧!」

圖片來源:楊昇達臉書

最後,他也提到,「還在持續觀察…目前沒有不舒服…只有幸福!應該不會有疫苗,因為真愛每一秒(沒疫苗),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,一路見證了我們的愛情!」並在Hashtag標註「#我結婚了 #單膝下跪 #七年長跑 #相信愛情 #晉升人夫」,整則貼文閃到讓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獻上祝福,希望他幸福快樂。

圖片來源:楊昇達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