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風《魷魚遊戲》熱潮!周興哲「狂摳猛舔」全都錄 網:想當椪餅


跟風《魷魚遊戲》熱潮!周興哲「狂摳猛舔」全都錄 網:想當椪餅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興哲.jpg
周興哲

南韓影集《魷魚遊戲》熱潮最近不斷在全球發酵,其中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遊戲就是「一二三木頭人」跟「椪糖」,不少網友們也紛紛跟風發揮創意,把原本椪糖上的圖案改成各種LOGO,也有人真的買了椪糖來挑戰,不少劇中場景讓大家都爭相模仿!而歌手周興哲也跟上這波熱潮,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努力「闖關」的影片,整個過程讓網友們看了都笑出來!

更多:周杰倫也瘋《魷魚遊戲》!調皮P圖玩壞工作人員 網:想看昆凌被拍

來源:周興哲IG

周興哲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,曬出他挑戰「星星形狀椪餅」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他拿著塑膠刀賣力的刮著星星圖案的輪廓,隨後他也模仿《魷魚遊戲》裡的主角成奇勳,猛舔椪糖背面,希望用口水讓糖加速融化,這樣一來圖案的邊線變薄,他就可以順利過關!

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到他的動作後,也好奇直問「有用嗎?」,沒想到他拿到光源下一照,椪糖竟然真的變薄,還透的出光,讓大家都覺得非常有趣,而在這整段影片中,周興哲始終雙頰脹紅,不斷大笑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忍不住直呼,「好可愛!真的好像小朋友在玩遊戲~」。

來源:周興哲IG

後來,周興哲試著把椪糖的邊邊都剝掉,結果在最後緊要關頭,他竟然整個剝壞,宣告挑戰失敗!身旁的工作人員也馬上用手模仿槍的模樣,朝向周興哲開槍,他隨即配合演出向後倒,逗趣可愛的畫面一PO出,粉絲們瞬間都被心臟爆擊!

來源:周興哲IG

許多網友們看到周興哲可愛的影片後,都紛紛暴動表示,「622(周興哲生日)號淘汰!」、「可以當那塊椪餅嗎?」、「最後也太好笑了!」甚至有南韓粉絲激動留言,「Eric也看了魷魚遊戲!」,可見周興哲在韓國也擁有相當高的人氣。

來源:周興哲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