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也瘋《魷魚遊戲》!調皮P圖玩壞工作人員 網:想看昆凌被拍


周杰倫也瘋《魷魚遊戲》!調皮P圖玩壞工作人員 網:想看昆凌被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杰倫.jpg
周杰倫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最近在全球掀起熱潮,經典的椪糖遊戲在網路上掀起網友各種二創,甚至有許多網友爭相模仿「一二三木頭人」的經典場面,還推出遊戲讓觀眾體驗!沒想到,有網友發現123木頭人遊戲裡的小女孩,竟跟哆啦A夢裡的靜香撞衫,讓許多人開始大玩「靜香回眸哏」,而天王周杰倫也跟上熱潮,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玩壞工作人員的照片,笑翻網友!

更多:99%神似周杰倫!「土味分身」現身農村 網驚:昆凌看了都認錯

來源:周杰倫IG

周杰倫4日在Instagram上先後分享兩張玩壞工作人員的照片,他分別把助理大妮及化妝師杜國璋(杜哥)的臉P在靜香身上,還留下無言的「…….」,甚至在惡搞杜國璋的照片留下「可以罵髒話嗎?」,幽默的反應展現出天王親民的魅力。

來源:周杰倫IG

貼文一出,網友笑虧「大妮被玩壞了」、「長得有點像邰哥是為什麼?」、「杜哥也躺槍」、「這個靜香有點粗曠」、「想看昆凌被哥玩壞」,也有網友敲碗希望能夠看到周杰倫自己的版本,「換成哥(周杰倫)的臉會直接衝上去」。

來源:周杰倫IG

《魷魚遊戲》的熱潮席捲全球,以遊戲為主軸的反烏托邦題材相當新穎,更是亞洲第一個登上Netflix世界榜冠軍的作品,許多觀眾敲碗第二季,導演黃東赫近期接受採訪時談到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計劃,第二季也許要再等一段時間。而其後續也引發出名片中的電話號碼竟真有其人的烏龍,演員魏河俊、模特兒鄭好娟都因此聲名大噪。

來源:周杰倫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