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喝醉風波!尼可拉斯凱吉街頭趕拍新片 網酸:又是爛片?


甩喝醉風波!尼可拉斯凱吉街頭趕拍新片 網酸:又是爛片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尼可拉斯凱吉.jpg
尼可拉斯凱吉

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日前在拉斯維加斯一家餐廳「發酒瘋」,不僅對服務生飆髒話、大喊大叫,還被誤認為是「流浪漢」慘遭工作人員轟出,影帝淪落這般下場立刻就登上新聞版面,掀起一陣討論!近日尼可拉斯凱吉又被直擊現身街頭,拍攝一場「被兩名男子壓制」的場景,照片曝光立刻引來網友的無限嘆息,紛紛吐槽:「看起來又是一部爛片了!」。

看更多:不甩酸民攻擊!怪奇比莉曬「F杯」辣舞 6秒晃動影片太犯規

圖片來源:IMDB

現年57歲的尼可拉斯凱吉當年靠著《遠離賭城》獲得奧斯卡影帝,更拍攝《絕地任務》、《空中監獄》、《變臉》等賣座電影,坐穩一線男星寶座,輝煌時期更有高達「新台幣41億元」的身家,可惜他花錢不手軟、揮霍無度,曾買下50輛豪車、15棟豪宅,甚至花錢在稀奇古怪的奢侈品上,像是古老墓碑、27萬美元(約765萬台幣)的眼鏡蛇、30萬美金(約八百萬新台幣)的「恐龍化石」等,最後因投資失利導致負債累累,積欠國稅局630萬美元(約1億7千萬台幣),敗光財產。

圖片來源:IMDB

媒體報導,尼可拉斯凱吉演藝巔峰時一部片酬高達6億台幣,也曾被《富比世》列為有史以來收入最高的演員之一,不過因為財務問題近幾年他人氣不如從前、片酬也減少,為維持生計只好接拍一些品質參差不齊的作品還債,被媒體封為「好萊塢爛片王」,事業令人堪憂!近日尼可拉斯凱吉又被報導,在拉斯維加斯一間高級牛排店用餐,喝到爛醉對餐廳員工大吼大叫,還與其他客人發生口角,邋遢的模樣一度被認為是「流浪漢」,最後遭到店家請出門,鬧上新聞版面,再度令影迷失望!

圖片來源:TWITTER @TheSun

近日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尼可拉斯凱吉現身在街頭拍攝新片《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》(無法承受的重量,暫譯),只見留著滿臉鬍鬚的他身邊被兩名男子架住,畫面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的無限嘆息,紛紛表示「我想又是一部爛片了」、「是在扮演自己吧?(指餐廳鬧事被趕出)」,不過還是有人留言:「希望他可以振作起來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