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酸民攻擊!怪奇比莉曬「F杯」辣舞 6秒晃動影片太犯規


不甩酸民攻擊!怪奇比莉曬「F杯」辣舞 6秒晃動影片太犯規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怪奇比莉.jpg
怪奇比莉

現年19歲的西洋小天后「怪奇比莉」(Billie Eilish)靠著優異的音樂才華紅透半遍天,大膽前衛的穿衣風格和做自己的形象也深植人心!日前她推出第2張大碟《怪樂的不得了/Happier Than Ever》就接受雜誌採訪,透露自己曾因PO出火辣自拍照而「掉粉」,不過怪奇比莉也不甩酸民攻擊,昨天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段「超養眼」影片,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的關注!

看更多:決勝局被誤判!莊智淵和金牌「擦邊過」 網喊:好想贏韓國!

圖片來源:怪奇比莉IG

被稱為「最強怪物」的美國知名歌手怪奇比莉出道短短五年橫掃各大音樂獎項,更在葛萊美奪下「最佳新人」、「最佳年度專輯」等五項大獎,音樂才華備受外界看好!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《怪樂的不得了》的她就接受時尚雜誌《ELLE》的專訪,坦言曾因為發布一張「穿著緊身衣的暴露照片」失去100,000名Instagram粉絲,性感的模樣引來許多批評,同時也對酸民的攻擊感到相當無奈,甚至直呼:「人們就是怕大胸部!」。

圖片來源:怪奇比莉IG
圖片來源:怪奇比莉IG

近日怪奇比莉出席一場音樂活動,正當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(Megan Thee Stallion)在台上獻唱冠軍單曲《Body》時,在一旁的她也跟隨音樂搖擺身體,「豐滿的上圍」就這樣上下晃動,她還將這段畫面分享在IG限時動態,「超兇」的視覺效果立刻就引來網友視線,讓一票粉絲看了臉紅心跳,紛紛大喊「受不了」!

圖片來源:怪奇比莉IG

事實上,怪奇比莉從出道以來就經常以「寬鬆街頭風格」示人,她曾說過「不喜歡自己的身體」才會穿著OVERSIZE的衣服,但這次新專輯她也嘗試許多改變,像是將招牌「螢光綠」髮色染金、性感女性化的打扮,沒想到不斷受到外界批評,多變的造型也引來粉絲的攻擊,對此,她曾表示,「人們抓住這些記憶(指寬鬆穿搭)並產生依戀,是非常不人道的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