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光凍卵計畫!李懿遭催「怎不直接生」 無奈嘆:養孩子沒那麼簡單


曝光凍卵計畫!李懿遭催「怎不直接生」 無奈嘆:養孩子沒那麼簡單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懿.jpg
李懿

女星李懿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在綜藝圈相當活躍,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可以看見她的身影,而她與圈外男友的感情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,兩人至今交往6年多,李懿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,像是最近也透露她打算凍卵,卻遭網友反問「幹嘛不直接生?」,後來她也無奈寫下長文回應網友,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啦啦女神戲水險走光!林襄下半身「比基尼太鬆」 三角洲露陰影網嗨爆

圖片來源:李懿-Summer

李懿9月底的時後,曾在臉書透露自己想要凍卵,便前往診所打排卵針,也在臉書PO出自己肚皮扎針的短片,笑笑地說「呼~這針沒有我想像中的痛!」當時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佩服,「好勇敢…光這樣看就很痛」、「取卵最痛,加油」,但也有網友看了之後調侃她說,「找男朋友生就好啦!」、「有男朋友了,幹嘛還要凍卵?」、「凍什麼卵?現在生啦!」、「別凍了,直接生吧!」。

圖片來源:李懿-Summer

對於這些催生的留言,李懿後來也忍不住,直接在社群PO出長文解釋,「因為目前沒計畫在這2年生小孩,但又面臨35歲之後卵子的質量會快速下降,所以才想在這個時候凍卵。」至於很多人問「幹嘛不乾脆生一生」她則表示,「生孩子對一個女人來說,是面臨身心靈的大改變」,一再強調「養育孩子不是這麼簡單的事」,希望大家別催生。

圖片來源:李懿-Summer

對於婚姻跟懷孕的看法,李懿也坦言,「我不想要因為只是『時間到了』,就倉促決定,每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目標,我有我現階段要做好的事!」文末她也不忘感謝大家的關心,並感嘆,「目前凍卵心得,真的是媽媽好偉大!」

圖片來源:李懿-Summer

許多網友看到她的想法後,都相當贊同李懿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,「真的不要為了生而生」、「生孩子真的是需要思考清楚的事~」、「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」、「生小孩是自己的事不需要理會別人怎麼說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