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女神戲水險走光!林襄下半身「比基尼太鬆」 三角洲露陰影網嗨爆


啦啦女神戲水險走光!林襄下半身「比基尼太鬆」 三角洲露陰影網嗨爆

「啦啦女神」林襄外表甜美可愛,因外貌與高雄市議員黃捷相似而被封為「兇版黃捷」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近日她曬出一張自己身穿比基尼戲水的照片,沒想到卻因為泳褲太寬鬆,神秘三角洲露出陰影而掀起一陣暴動!

看更多:未公開寫真流出!林襄「背心3洞全開」東半球看光 吃香腸引全場暴動

圖/ 林襄IG

林襄目前隸屬中職樂天桃猿隊的專屬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,身材姣好的她平時經常透過IG分享美照,近日天氣炎熱,她也趁炎炎夏日曬出不少清涼辣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!

圖/ 林襄IG

近日她PO出自己上李懿主持節目《懿想天開》的花絮照片,當天一群人到泳池戲水,讓她開心寫下「好久沒有泳裝照了」,只見照片中她身穿布料稀少的比基尼,胸前兩點只堪堪被薄薄的布料遮住,露出傲人的事業線。沒想到往下一看更不得了,由於林襄在照片中呈現俯趴姿勢,因此泳褲也露出一塊縫隙,正好在神秘三角洲地帶露出一片陰影,超邪惡的視角讓人浮想聯翩。

圖/ 林襄IG

不少網友全都興奮留言「我的天啊我要衝過去了啊啊啊啊啊啊」、「美呆」、「這集真襄」、「可以借我摸一下嗎」、「我要噴鼻血了」。不過照片中也有粉絲發現林襄的手肘纏上了繃帶,她也俏皮表示「試問:我的繃帶是什麼顏色」,讓粉絲心疼詢問「手肘怎麼了?」惹火又性感的照片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