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年底2大節慶群聚!曹西平「反對鬆綁免戴口罩」:病毒隨時捲土重來


憂年底2大節慶群聚!曹西平「反對鬆綁免戴口罩」:病毒隨時捲土重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曹西平.jpg
曹西平

隨著台灣本土疫情逐漸趨緩,不少防疫政策最近都開始鬆綁,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從5日開始防疫放寬,去爬山、海邊遊玩時,在與他人維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,可以不用配戴口罩!不過,資深藝人曹西平卻持相反意見,他強調「我個人非常反對不戴口罩!」,他認為再次放寬防疫政策,可能導致疫情捲土重來,掀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狂被酸長得醜!曹西平曬22歲「鮮肉嫩照」網看傻:像漫畫走出來的人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
曹西平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非常反對不戴口罩,也相當擔憂這一次防疫放寬規定,他認為「不管疫情有沒有緩和,都不能不戴口罩」,也向外界喊話,「全世界不是只有我們在防疫,到處都有可能都有機會捲土重來的疫情,非常不可思議的病毒,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,絕對不可以!」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
曹西平也接著提到,自己戴口罩有將近兩年的時間,現在也已經非常習慣,「每次出門到了電梯口,突然想到沒有戴口罩,馬上又回家拿口罩,好像已經是個習慣動作!」他也透露,有時候身上根本不止帶一個口罩而已,最起碼都要好幾個口罩才夠用!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
此外,曹西平也強調,如果是搭捷運、公車、去超市或是傳統市場,只要是人多的地方,都應該強制戴口罩!絕對不可以不戴,「每天人來人往誰知道誰?本地人或是外國人誰知道誰來自哪裡?誰又知道誰有病毒?真的不要開玩笑了吧!」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
最後,他也提到,因為年底將迎來聖誕節及跨年等大型節慶活動,曹西平呼籲大眾,盡量不要群聚,「疫情並沒有遠離,不要小看這個病毒,下一刻即將發生什麼事情,不是你我可以知道,也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,謝謝大家配合,請戴好口罩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