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被酸長得醜!曹西平曬22歲「鮮肉嫩照」網看傻:像漫畫走出來的人


狂被酸長得醜!曹西平曬22歲「鮮肉嫩照」網看傻:像漫畫走出來的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曹西平.jpg
曹西平

資深藝人曹西平憑著直白風格和率真的個性,從出道至今擄獲不少忠實粉絲,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,分享日常來拉近彼此的距離!像是最近他也直接發文反擊酸民,直接點名網友說「這位賤民喜歡酸」,總是罵他長得很醜,還說他從以前到現在都很醜,讓曹西平忍不住曬出40年前的照片,並反嗆說,「我這叫醜那你叫什麼?你不是醜到爆了!無聊的爛嘴巴」沒想到,曹西平年輕時的樣貌,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曹西平突發長文自爆「被修理封殺」!出道40年:演藝圈那套我永遠學不來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
曹西平18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,自己一路走來總是有酸民酸他的長相很醜,「我的年代沒有經歷過修圖照片,我的年代我沒有經歷過整型,這位賤民喜歡酸,說我從年輕ㄧ直醜到現在,我這叫醜那你叫什麼?」他也透露,自己在退伍後,就出道先拍學生電影,再出專輯唱片,「ㄧ路走來就是偶像歌星,從來沒有變過我的歌舞表演,你們這些賤民沒有看過,就給我閉嘴!你們還沒有出生不夠格來批評我!」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圖片來源:YT截圖

曹西平被酸民們氣到不行,忍不住曬出了40年前的照片(大約是22歲左右)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當時打扮相當時髦,臉蛋也是膠原蛋白很豐滿,看起來就是個肌膚緊緻的小鮮肉,除了走在流行上之外,也有粉絲翻出了他以前的表演片段,貼在留言區給其他網友們看,沒想到影片一傳開之後,大家都紛紛驚呼,「曹大哥以前也太帥了吧!」、「根本跟韓星有得比!」、「年輕時很像日系偶像耶!」、「帥又帶點可愛!」、「好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!」。

圖片來源:YT截圖
圖片來源:YT截圖

此外,曹西平也在貼文中提到,「當時不是偶像根本都上不了雜誌封面的,更上不了新聞的版面,連節目都上不去啊!當時年代只看帥哥美女偶像而已!」並解釋自己理解「時代不同了」,但沒有關係,這對他來說就是最棒的回憶,「看看當時的自己多年輕多青澀,剛剛才退伍多有活力多有朝氣,舞台上ㄧ站就是超過四十年了,塗塗抹抹ㄧ輩子,這樣子的偶像藝人不多了!」最後曹西平也強調,「#雖然我老了但是我的態度依然在 #一日偶像終身偶像」。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