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神「比基尼側邊大開」!性感S曲線全露 網:看不出生過孩子


八點檔女神「比基尼側邊大開」!性感S曲線全露 網:看不出生過孩子

歌手出身的藝人賴慧如,曾發表過許多音樂作品,之後在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中擔任女主角,進而在戲劇圈大放異彩!現年25歲的賴慧如,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不過她依然維持好身材,最近甚至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趁拍戲空檔,去宜蘭牛奶湖遊玩的美照,還曬出性感火辣的泳裝照,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,掀起熱烈關注!

更多:被爺嫌「命硬剋父」送孤兒院!賴慧如淚訴阿嬤一手帶大:讓他看誰沒用

來源:賴慧如臉書

賴慧如5日在社群上PO出自己趁拍戲空檔,到宜蘭牛奶海遊玩的一系列泳裝照,照片中她分享兩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泳裝,其中一件是兩截式的比基尼,銀灰色的上身搭配緊身黑色三角褲,大方展現鉛筆腰,小腹更是一點綴肉都沒有。另一套則是黑色爆乳泳裝,大方展現美胸,渾圓長輩「呼之欲出」,腰間細繩簍空,超高衩下身讓細長潔白的美腿全都露,頭髮隨著風自然飄揚,畫面令人鼻血直流!

來源:賴慧如臉書

而賴慧如也在貼文中寫道,「現在拍戲時間忙碌,只能抓空檔去夢想很久的牛奶湖~」,她也開心直呼,「牛奶海真的太美」,讓她心情瞬間變很好,可惜當天「風真的太大,頭髮好難控制」,不過拍出來的照片依然相當漂亮。

來源:賴慧如臉書

貼文一出,粉絲們紛紛留言大讚,「完全看不出是生過孩子的媽,身材超好,辣妹駕到!」、「陽光美女~」,也有網友搞笑提到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的內容,「吳院長說耳朵不要碰到水哦!」,藝人陳仙梅也對於她抓空檔去海邊玩一事,驚訝的說,「拍戲空檔?哪來的時間?你這不是微旅行吧?」,賴慧如則笑虧自己是時間管理大師,幽默逗趣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來源:賴慧如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