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爺嫌「命硬剋父」送孤兒院!賴慧如淚訴阿嬤一手帶大:讓他看誰沒用


被爺嫌「命硬剋父」送孤兒院!賴慧如淚訴阿嬤一手帶大:讓他看誰沒用

藝人賴慧如在鄉土劇《多情城市》中因飾演江慧君一角,讓她開始走紅,後來她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一名25歲的西餐廳歌手,更是讓她人氣飆升!只是,事業越來越順遂的她,在現實中的生活並不那麼順利,除了5月時承認自己已離婚之外,童年也曾因阿公的迷信,差點被送到孤兒院棄養,讓外界相當震驚!

看更多:《多情城市》惡女認了離婚!斷開4年婚姻吐心聲:一切都會更好的

圖/賴慧如臉書
圖/賴慧如臉書

賴慧如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表示,親生父母離婚後,自己差一點被送到孤兒院!她心酸透露,「阿公是算命師傅,他認為我的命格太硬,會剋父剋夫,而且命格中帶有『破軍星』,覺得我長大後也沒用」,狠心地打算將賴慧如送到孤兒院去。

圖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
圖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

還好賴慧如的外婆跟阿公持不一樣意見,她不捨得孫女被送走,認為「就算她命格不好也沒關係,畢竟還是自己的孫女」,所以從小賴慧如是由外婆帶大。而她也為了證明阿公說的「賴慧如沒前途、沒有用」是錯的,外婆拼命栽培賴慧如學才藝,她也在民視的歌唱比賽《明日之星Super Star》以及《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》中都獲得不俗的成績,更被發掘去當藝人,如今出人頭地,打臉阿公的迷信。

賴慧如曾經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,圖/賴慧如臉書

如今,賴慧如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工作滿檔的她也在臉書上曬出工作照表示,「一早拍完《黃金》外景,就趕去拍MV」,更自爆這個月有多達7支MV要拍攝!她開心地說,「滿滿的工作行程,幸福的感覺!」,讓網友們都替她感到十分高興。此外,賴慧如也會曬戲服跟粉絲分享,「動感小辣椒來嘍~不重複的秀服,讓你們滿足視覺享受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開深V的秀服,也有許多網友發現,她的身材其實十分有料,真的是小辣椒呢!

賴慧如身材非常有料,圖/賴慧如臉書
 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