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等6年!愛黛兒將回歸歌壇 「22秒MV」曝光粉絲嗨翻:要哭了


苦等6年!愛黛兒將回歸歌壇 「22秒MV」曝光粉絲嗨翻:要哭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愛黛兒.jpg
愛黛兒

英國「鐵肺歌后」愛黛兒(dele)靠著高亢渾厚的聲音擄獲全球許多死忠粉絲,發行的專輯也多次登上排行榜,成為最暢銷的女歌手之一,不過自2015年推出專輯《25》之後就沒有新作品問世,讓粉絲苦等整整近六年!昨天(5日)愛黛兒個人社群就閃電宣布,「將在本月15日推出最新單曲《Easy On Me》」,還釋出一段22秒的MV畫面,讓不少歌迷都嗨翻,瞬間吸引超過1174萬網友觀看!

看更多:決勝局被誤判!莊智淵和金牌「擦邊過」 網喊:好想贏韓國!

圖片來源:ADELE IG

現年33歲的英國女歌手愛黛兒無庸置疑是全球樂壇的超級巨星之一,2015年發行第三張專輯《25》後至今快六年都沒有新作品堆出,甚至還在2017年的演唱會上宣布「未來可能不會再舉辦巡迴演出」,「半退休」更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震驚,也痴痴等待她復出!近日媒體報導,上週英國倫敦、愛爾蘭都柏林、杜拜等地都出現「30」的大看板,再加上美國《告示牌》曾發布一則愛黛兒過去歌曲排行榜的統計,這也讓粉絲都推測,「新專輯是不是真的要來了?」。

狂甩45公斤!愛黛兒曝光「減肥原因」:只帶了半個我來
圖片來源:ADELE IG

昨天(5日)愛黛兒官方推特、INSTAGRAM就無預警發布一段影片,宣布將在本月15日推出新歌《Easy On Me》,還釋出短短22秒的MV片段,只見她在鄉村路上開著舊車,露出後照鏡裡的臉龐,背景音樂只有旋律、沒有歌聲與歌詞,但已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相當激動,紛紛大喊「終於等到你了!」、「等了六年!我要哭了!」,畫面曝光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千萬網友觀看。

圖片來源:ADELE IG

 據悉,愛黛兒出道就立刻爆紅,曾以《007:空降危機》主題曲《Skyfall》贏得201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,全球唱片銷量更超過一億張!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曾報導,雖然愛黛兒已經多年沒有新作品問世,但靠著先前堆出的專輯《19》、《21》、《25》的分紅至少替自己賺進「475萬英鎊」(約1.7億台幣),收入相當驚人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dele(@adele)分享的貼文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