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憾無法跟小鬼一起奪金鐘!KID曝花絮「藏洋蔥」:知道你一直都在


遺憾無法跟小鬼一起奪金鐘!KID曝花絮「藏洋蔥」:知道你一直都在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柏昇KID.jpg
林柏昇KID

KID (林柏昇)、小鬼(黃鴻升)、吳宗憲以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第56屆金鐘獎「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不過很可惜最後和獎座擦身而過,而KID事後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當天的幕後花絮,花絮最後除了翻出先前跟小鬼走紅毯的畫面之外,他也隔空向小鬼喊話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忍不住鼻酸,掀起熱議!

更多:KID留「鬼哥專屬位」《玩很大》主持三人再度同匡合照!

來源:KID 林柏昇IG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KID公開金鐘獎當日整天行程,一早他先與好友李佳穎去做陶板浴,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清爽、線條更好,他坦言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實施減肥計畫,一切都是為了「不要讓小鬼太丟臉」,隨後他也到髮廊整理造型,為頒獎典禮做準備。

來源:KID 林柏昇Youtube

接著,KID也在影片中介紹今年的戰鞋,是當年他與小鬼走紅毯時特別買的,小鬼還稱讚鞋子很符合KID的特色,他感性地說,「去年(2019)就是穿這雙跟他一起走,所以今年就是一樣穿這雙」,小巧思讓粉絲們都很感動!

而在走紅毯時,KID的西裝上也印有代表小鬼的公仔,他也把實體公仔隨身攜帶,希望能夠帶著公仔到處看看,「等一下讓他站一下紅毯」,而KID在走紅毯的過程中也實現約定,將公仔放在紅毯中,就像是小鬼也站在紅毯上陪著他一樣。

來源:KID 林柏昇IG

雖然最後很可惜《玩很大》與獎座擦身而過,KID也難掩失落的情緒表示「太可惜了」,無法跟小鬼一同領獎,吳宗憲隨即安慰「別難過了啦,OK的!」憲哥也鼓勵KID說,「錄影還是得繼續」。在影片最後,KID更翻出當年與小鬼一同走紅毯的過程,以及三人在節目上一同唱歌的畫面,他也向小鬼喊話,「我知道你一直都在」。動人的畫面讓網友們看完都感動表示,「鬼哥一定知道的,但在我們心中你們就是最棒的主持人」、「相信小鬼現在過得水噢水噢」。

來源:KID 林柏昇Youtube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