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「最後愛的大禮」!小鬼展覽80萬收入全捐出 鬼妹:感謝有你們


延續「最後愛的大禮」!小鬼展覽80萬收入全捐出 鬼妹:感謝有你們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鴻升.jpg
黃鴻升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在去年9月中猝逝,他的爸爸和妹妹特地在他離世滿週年的日子,為他舉辦了為期11天的「追思展覽《EVOLUTION》」,展出黃鴻升生前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,現場也販售周邊供粉絲留念,而展覽期間售出的畫作所得收益,小鬼妹妹也表示,會全數捐給心臟醫學中心使用,讓小鬼的暖心能延續下去!

看更多:KID留「鬼哥專屬位」《玩很大》主持三人再度同匡合照!

圖片來源:小鬼IG

《EVOLUTION》展覽由小鬼的家人以及AES進化吧工作室團隊和《COOL》團隊所籌畫,該展覽以小鬼生前創作出的虛擬公仔「Alien666」為主軸,販售相關周邊商品,而AES團隊5日也在IG上曬出捐款證明,表示一直都很喜愛小鬼的《松果》這幅畫,「鬼哥在這幅作品用上相當豐富的色彩,畫風充滿幻想與浪漫。」也因為小鬼總是能給予外界正能量,所以選擇製作這幅複製畫,「希望如此愉悅的景色,能在更多地方出現,同時也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」。

圖片來源:小鬼妹妹IG

此外,AES團隊也透露這幅畫作售出後的所得扣除成本後,80萬元的收益將會全數捐給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,而小鬼妹妹也轉發該則貼文,向外界道謝,「感謝大家的幫忙,讓我們又能對社會貢獻一份心力!」

圖片來源:alien666_official

事實上,小鬼妹妹也透露,這場展覽其實也是自己替哥哥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,「以往每年的0924,送給我爸的都是陪伴,今年幫我哥送給他一個畫展!」妹妹也感嘆的說,「天知道這一年我們過得多辛苦,看到那樣的我爸,我才要以他為榮!」並感謝歐漢聲(歐弟)送蛋糕慶生,也謝謝工作室和展覽的工讀生們一起替黃爸唱生日快樂歌,「感謝有你們一起把0924過得不一樣,祝我爸生日快樂,愛你」。

圖片來源:小鬼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