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知有麻煩?Toyz遭爆黑吃黑 統神勸藥腳改過:麻椅粉少一個是一個


早知有麻煩?Toyz遭爆黑吃黑 統神勸藥腳改過:麻椅粉少一個是一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統神.jpg
統神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前電競選手Toyz爆出販毒醜聞,隨後就有媒體抖出Toyz是被黑吃黑的內幕,其中曾和Toyz爆發「統椅之戰」的統神也被聲稱早就知情此事。對此,統神也發文回應。

看更多:直播狂吐白煙!女友嗆「不要再抽」畫面流出 Toyz:早點414也好

圖片來源/統神FB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提到,Toyz是遭到藥腳黑吃黑,藥腳在警方找上門後就認罪,隨後還向該專案小組表示,曾和Toyz的死對頭統神聯繫,告知對方自己握有「Toyz的東西,要不要挺我」等,雙方對此還進行討論。

圖片來源/Toyz IG

面對藥腳爆料「統神早知情」一事,統神也在自己的臉書上,罕見發長文回應,「抱歉我貴人事忙,記憶力有不及,忘了有跟你取得聯繫,也忘了跟你探討法律問題跟刑責,請原諒小弟我」。統神隨後也呼籲對方,知錯能改閃莫大焉,當個良好市民,「請您一定要記得toyz的大麻煙彈的數量,一個都不能少」。

另外統神也向對方喊話,仔細回想一下除了大麻以外還有沒有其他料,如果有的話一定要為社會除害,「請您一定要跟檢察官說,還有哪些麻椅友友有抽的,一個都不能放過,盡我們良好市民的責任,麻椅粉少一個是一個,還給台灣清晰的空氣」。

圖片來源/統神FB

統神澄清的同時也嗆爆昔日對手,引來不少網友關注回應,「住在中和,這陣子時常聽到董神的笑聲」、「這個沒標點符號的文章,我可以肯定是航航打的」、「爲民除害,是我大統神op」、「尋毒犬登場」、「竟然早起發了文,你真的是太無情了」、「電競不死鳥太神啦」、「嘴上說不在乎,心裡豬心大悅」、「已經隔著文章聽到豬心大悅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