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狂吐白煙!女友嗆「不要再抽」畫面流出 Toyz:早點414也好


直播狂吐白煙!女友嗆「不要再抽」畫面流出 Toyz:早點414也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Toyz本名劉偉健,曾是電競選手奪下LOL世界冠軍,日前卻爆出販毒醜聞,往日的實況內容也被網友一一挖出,就有人發現Toyz直播開抽時,女友曾在一旁擔心制止,大喊「不要再抽了好不好」!

看更多:Toyz頻道突發聲明!員工強調「80%都在造謠」:女友絕不是上游

圖片來源/Toyz IG

Toyz日前因販毒遭到台中地院裁定羈押,檢方在住處搜到大麻煙彈,相關採髮驗尿鑑定報告將在近日出爐。Toyz販毒消息一出,員工「周周」也在頻道上片,表示自己跟女友對販毒一事完全不知情,目前Toyz女友「奈奈」也已經幫忙找律師處理,待偵查結束後,會再詳細向觀眾說明交代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Toyz YT

不少網友也在Toyz過去的實況中,挖出許多蛛絲馬跡,Toyz曾在直播打遊戲時,拿出電子菸狂抽,女友看見後立刻出聲制止,「不要再抽了好不好,教壞小朋友,你的年齡層不是9到13嗎?」奈奈語氣十分嚴肅,不過Toyz卻回應「可以早一點死一死是好事啦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Toyz YT
圖片來源/翻攝自Toyz YT

網友們不斷挖出Toyz直播時的蛛絲馬跡,引不少人留言「奈奈那句感覺很膽心欸」、「聽起來很擔心」、「椅子就一臉不在乎的樣子敷衍過去阿」、「下去啦偷椅子= =」、「不要再抽了好不好」。而目前該直播片段影片也已被設成不公開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