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裝太搶眼!馬斯克超正前女友「沙丘裝」上街 網:在拍電影嗎?


服裝太搶眼!馬斯克超正前女友「沙丘裝」上街 網:在拍電影嗎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馬斯克.jpg
馬斯克

全球科技業巨富、電動車特斯拉(Tesla)創辦人伊隆馬斯克(Elon Musk)是家喻戶曉的超級富豪,不過私底下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!日前媒體報導,現年50歲的馬斯克和小他17歲的歌手女友Grimes分手,結束三年戀情,但共同撫養兒子「X Æ A-12 Musk」。恢復單身的Grimes近日就被狗仔拍到上街的模樣,她一邊散步、一邊在街頭看書,一身「沙丘」造型和行為都非常搶眼,吸引網友討論!

看更多:寶刀未老!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擊敗南韓一哥 挺進亞錦金牌戰

圖片來源:IG

特斯拉與PayPal、SpaceX 的聯合創辦人伊隆馬斯克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,去年還擠進全球前三大富豪榜,感情生活也一直都相當精彩!結過三次婚的馬斯克2018年與歌手兼藝術家Grimes相戀,去年還生下一子X Æ A-12 Musk(簡稱BABY X),沒想到3年情在日前玩完!根據外媒報導,兩人分手主因是「長期分居」導致,馬斯克需要長時間在各地出差、Grimes則是待在洛杉磯工作,但報導指「兩人仍然愛著對方,而且關係友好」。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圖片來源:IG

分手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的Grimes,近日就被狗仔拍到現身在洛杉磯街頭,她穿著一套深色緊身套裝、頭上戴著披風帽子及黑色長靴,風格相當前衛,宛如電影《沙丘》(Dune)造型一般,同時還一邊散步、一邊看著「共產之父」卡爾·馬克思(karl Marx)在1848年寫的「共產黨宣言」,甚至一度坐在地上閱讀,無論是造型和行為都非常搶眼,也絲毫不在意路人的眼光,立刻引發關注。

新聞一出Grimes就在instagram發文,除了澄清自己不是共產主義者,也表示自分手後不斷被狗仔追隨,這讓她很緊張,更透露現在仍然和兒子BABY X生活在一起。不過出Grimes獨特的妝容和外出服裝吸引許多網友的視線,紛紛留言:「穿成這樣不注意都難」、「在拍電影嗎?」、「每一張都是藝術吧!」、「服裝太搶眼了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