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啦啦女神」雪白巨球包不住!倪暄泳裝驚見凸凸 網看傻:好厲害


「最美啦啦女神」雪白巨球包不住!倪暄泳裝驚見凸凸 網看傻:好厲害

網紅倪暄是現役「RakutenGirls樂天女孩」的成員,有著火辣姣好的體態和甜美可人的臉蛋,反差魅力吸引一票粉絲,也被譽為「台灣最美啦啦隊員」!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的她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和工作美照,累積了25萬的高人氣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而她最近也分享了一系列性感泳裝照,不料「那一點」意外引發話題!

更多:32歲「第一次」騎Ubike!王子曬照像學生 網嗨:裝火箭筒載我

來源:倪暄IG

倪暄最近PO出一系列泳裝照,並寫下「抓住夏天的尾巴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倪暄長髮披肩,身穿橘紅色連身泳衣,胸前斜肩的肩帶,露出性感鎖骨及雪白的胸膛,布料挖空處大露渾圓半胸,而三角高衩的下身,露出修長的美腿,緊身的泳衣一展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臉上的白色墨鏡也讓原本是巴掌臉的她,視覺上看起來又更小,整體看起來悠閒又時髦!

來源:倪暄IG

讓人更害羞的是,當照片滑到最後一張,竟然出現疑似「激凸」的樣子,有眼尖的網友提問,「有人知道那一點是什麼嗎?」,其他人則回應,「衣服縫邊的地方吧?」萬惡的凸起點讓網友們都暴動,紛紛留言大讚,「太好看了吧!」、「大中午流鼻血是對的嗎?」、「戀愛了!」、「好厲害」、「完美的身材才能駕馭這件泳衣」,清涼消暑的泳裝照,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!

來源:倪暄IG

其實,擁有高人氣的倪暄,先前就曾遇過每一場活動都不曾缺席的粉絲,對方還寄了一個包裹到球場給她,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是現金十萬元跟一枚婚戒,原來對方是想跟她求婚,事後她也將包裹退回去,碰到這樣的事也讓她哭笑不得,可見她的魅力真的無法擋!

來源:倪暄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