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「第一次」騎Ubike!王子曬照像學生 網嗨:裝火箭筒載我


32歲「第一次」騎Ubike!王子曬照像學生 網嗨:裝火箭筒載我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邱勝翊.jpg
邱勝翊

藝人王子(邱勝翊)從《模範棒棒堂》以團體歌手身分出道後,也接連在《黑糖瑪奇朵》戲劇中嶄露演技,更憑著出眾外型和精湛演技出演多部戲劇男主角,先前也因為參與演出戲劇《覆活》,再次掀起話題!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的王子,最近也分享了自己「第一次」騎YouBike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。

更多:剃平頭還能帥?王子突PO影片「我剪了」 粉絲暴動:根本劉大尉!

來源:邱勝翊 王子IG

王子最近在Instagram上曬照貼出自己「第一次」騎YouBike的照片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身穿全黑色系的衣褲,頭上還戴著黑色鴨舌帽,整個人騎在腳踏車上,看起來充滿了青春洋溢的學生感!雖然因為配戴了口罩、帽子,他只能露出兩隻眼睛,但高顏值的魅力依然無法擋!

來源:邱勝翊 王子IG

王子在文中也開心表示,成功解鎖第一次騎YouBike的成就,他回憶起學生時期「最愛騎腳踏車到處跑」,也無奈透露自己從小到大「被偷走好幾台」,也許是久違騎腳踏車上路,王子也萌生了是否該買一台來騎的念頭,最後還Hashtag火箭筒、雙載,喚起廣大網友們那些年騎腳踏車的共同回憶!

來源:邱勝翊 王子IG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回憶起自己的童年紛紛表示,「我小時候的腳踏車也是被偷走」、「想被載!」、「裝火箭筒載我~」、「以前還會在輪胎上用螢光條之類的東西」、「以前都站火箭筒,不然後面坐一下屁屁超痛」,也有網友對於王子已經32歲,才第一次騎YouBike笑虧說,「我好像很多年前去台灣都會騎ubike(YouBike)了,你現在才解鎖第一次」,而他帥氣加少年感的打扮也讓許多粉絲大讚「太帥了!」

來源:邱勝翊 王子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