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L減到M!古娃娃「一年剷20KG」瘦一大圈:把酸民臉打腫!


XL減到M!古娃娃「一年剷20KG」瘦一大圈:把酸民臉打腫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古娃娃.jpg
古娃娃

Youtuber「古娃娃」時常分享美食嘗鮮、超商新品開箱等影片,有「便利商店女神」之稱,深受粉絲喜愛。不過古娃娃自從拍片以來,體重暴增20公斤,也因此經常被酸民嗆,日前古娃娃上傳新片,宣布自己瘦身有成,準備打臉臭酸民!

看更多:古娃娃自嘲又醜又吵!下秒再挖黑歷史:我是很會抄襲的YouTuber

圖片來源/古娃娃IG

古娃娃自從拍片以來,因為經常拍攝美食開箱的關係,體重不斷上漲,身材問題也不斷被酸民攻擊。不過近期有粉絲發現,古娃娃似乎瘦身有成,影片中整個臉都消下去,氣色變好,五官也變得更加立體,而古娃娃也終於出面證實,自己從去9月開始至今瘦身20公斤!

圖片來源/古娃娃Youtube
圖片來源/古娃娃Youtube

古娃娃在新片中表示,自己下定決心減肥除了因為媽媽一直撈叨以外,也想證明自己可以瘦身成功,打臉酸民!隨後她也分享自己的瘦身方式,有前期不認真模式,跟後期超認真模式,後期嚴格的飲食控管,讓古娃娃瘦身有感,從7開頭瘦到5開頭,XL變到M!不過古娃娃也在影片中提醒,瘦身方法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,還是要詢問過專家意見比較好。

圖片來源/古娃娃Youtube
圖片來源/古娃娃Youtube

古娃娃為了減肥,不但嚴厲對自己進行飲食控管,就連業配也都推掉,堅強的意志力引來大票粉絲留言,「超厲害的,減肥需要養成良好習慣真的很難」、「娃娃真的超有毅力的!」、「有夠強!」、「整個氣色變好好,超漂亮!」、「減肥過程真的不容易!!重點要克制自己的慾望,但娃娃太強了吧」、「娃娃真的太勵志了~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