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「中國娃娃」逆齡高顏值!娃娃童顏不老 貝兒生2胎曲線超火辣


40歲「中國娃娃」逆齡高顏值!娃娃童顏不老 貝兒生2胎曲線超火辣

雙人團體「中國娃娃」由娃娃(陳冠樺)、貝兒(李曉燕)兩名泰籍華裔組成,兩人在1999年從泰國出道後走紅,隨後在中國、台灣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華語市場發行國語專輯《單眼皮女生》,同名主打歌隨即爆紅,朗朗上口的旋律及歌詞相當抓耳,而經典的《發福發財中國年》更是每逢過年就能在大街小巷聽到!兩人出道至今都已經超過40歲,但姣好的身材加上少女般的顏值,讓網友們看了都感到非常驚艷!

更多:甩肉40kg超勵志!小禎牛奶海曬「冰塊盒腹肌」 網看傻:線條滿分

來源:中國娃娃微博

剛滿40歲的貝兒,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她經常透過Instagram來跟粉絲們分享自己和家人之間的好感情,喜歡跳舞的貝兒,最近也上傳了她和孩子一起跳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新歌的舞蹈影片,舞姿十分靈活!而她為了維持好身材,也勤奮的做運動,苗條火辣的曲線,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寶的媽。

來源:中國娃娃微博

而另一位團員娃娃,則是在泰國積極發展副業,做假睫毛生意、開餐廳、研發兒童中文教育軟體...等,事業版圖相當廣泛!對於美妝相當有熱情的娃娃,也會在網路上曬出自己模仿其他藝人的妝容,她也時不時會分享自己Cover熱門歌曲的影片,像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、熱愛105度的你...等,展現清亮的好歌喉。除了個人IG外,娃娃也時常在中國娃娃官方微博跟華語圈的粉絲們互動與交流。

來源:中國娃娃微博

此外,中國娃娃今年年初舉辦出道20周年線上粉絲見面會,更發行紀念單曲,讓粉絲們大飽耳福,如今兩人依然相當用心經營演藝生涯,好感情表露無遺,也有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她們未來帶著新作品回歸舞台。

來源:中國娃娃微博
來源:中國娃娃微博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