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穿500元洋裝」參加金鐘獎!Janet曝穿20年禮服心聲掀熱議


「穿500元洋裝」參加金鐘獎!Janet曝穿20年禮服心聲掀熱議

女星Janet(謝怡芬)先前以《瘋台灣》奪下第46屆金鐘獎「行腳節目主持人獎」,而她這一次也憑著《戒指流浪記》入圍「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配角獎」!在走星光大道時,Janet身穿一襲連身黑色禮服,特殊的剪裁設計,大方嶄露美背,側邊也讓她的胸型若隱若現,高衩的裙擺讓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遺,整體簡約時髦,卻又不失性感!Janet在4日時也曬出沒能展示給大家看的「粉色禮服照」,並透露這其實是20年前的衣服,當時才花20美金(約新台幣555元)買下,掀起熱議!

更多:金鐘56/林予晞小露深V!Janet「一塊布」側邊全開 產後身材超狂

來源:Janet臉書

Janet最近發文透露,這套粉色禮服本來想說如果能獲獎上台,就要展現給大家看,「這件是我本來要穿上台的洋裝,是一件我20年前穿去我姊姊婚禮的洋裝,有一些污漬也皺了一些,但是20年後我還穿得下,而且還是蠻好看的!」,她也提到粉色禮服當初是在阿根廷的市場買的,甚至只花了美金20元(約新台幣555元),而且20年前也正是她剛來台灣,剛踏入演藝圈的起點!

來源:Janet臉書

Janet也幽默地笑稱,自己就跟禮服一樣,「雖然我現在也老了一些,皮也皺了一些些,但是我還是可以很好看的吧!」,最後她也呼籲大家,「所以記得要環保、重複使用喔!就像我一樣,我很好用的!請重複使用我,多多利用我!」。

來源:Janet臉書

不少網友們看到Janet逗趣的言論後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最後一段好可愛,就喜歡這麼自然可愛的妳」、「超美!穿在妳身上我才不相信只有20美金」、「人美穿什麼都美」,也有粉絲羨慕Janet的好身材,「超美的,真希望我也可以穿得下20年前的衣服!」。

來源:Janet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