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林予晞小露深V!Janet「一塊布」側邊全開 產後身材超狂


金鐘56/林予晞小露深V!Janet「一塊布」側邊全開 產後身材超狂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天(2日)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傍晚進行的紅毯現場星光熠熠,由黃豪平和去年獲金鐘獎的蔡尚樺攜手主持,首先登場的是今年獨挑大梁主持典禮的視網膜和他的愛犬柚子!其中《戒指流浪記》劇組演員Janet謝怡芬、林予晞也攜手監製葉天倫一起出席紅壇,兩人都穿上性感又優雅的禮服到達現場,其中產後半年急速瘦身的Janet更是側邊與美腿全露,獲得許多人狂讚!

看更多:金鐘56/氣場全開!蔡嘉茵「深V大露北半球」 紅毯拋震撼彈:剛結婚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《戒指流浪記》在本屆金鐘獎入圍迷你劇集編劇、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、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、迷你劇集四項大獎,擔任監製的葉天倫今天也與角逐迷你劇女配角的Janet、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林予晞一起出席紅毯。Janet火辣穿上「一片式」開衩禮服大秀美背,側邊和一雙辣腿嶄露無遺,完全看不出是才剛生完二胎的媽媽,後台更語出驚人直呼,「希望有機會可以噴奶,這樣就代表我得獎了!」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另外,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林予晞今天則是以「紫色亮片禮服」現身,小露性感美肩,整個人散發滿滿氣質!二度入圍金鐘獎的她受訪時也表示,雖然很緊張,但自己會以平常心看待。

所有金鐘56資訊 ?
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ba56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