剃平頭還能帥?王子突PO影片「我剪了」 粉絲暴動:根本劉大尉!


剃平頭還能帥?王子突PO影片「我剪了」 粉絲暴動:根本劉大尉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邱勝翊.jpg
邱勝翊

藝人王子(邱勝翊)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強烈的個人風格,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在音樂和戲劇上,也累積了不少作品,獲得許多死忠粉絲們的喜愛!他雖然工作忙碌,但是仍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網友們互動,像是最近他才剛問大家是否要剪髮,沒想到2小時過後,他竟曬出自己頂著一顆平頭的影片,意外掀起網友熱烈關注,連藝人Sandy看了都直呼,「你比較適合這髮型!」紛紛被勸換髮型。

看更多:3年姐弟戀沒了!王子告別女友「感謝一切的發生」 鄧麗欣:願我們各自安好

圖片來源:王子臉書

王子近年的髮型都以俐落為主,不過瀏海的部分為了方便做造型,有稍微留長了一點,只是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,讓他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詢問大家的意見,「今天熱到想把頭髮剪掉,超短的那種!剪or不剪?我需要連署~」,並曬出自己現在髮型的照片,讓大家看看他目前的頭髮大概多長,也預告自己將會剪超短的那種髮型!

圖片來源:王子臉書
圖片來源:王子臉書

後來,不少網友看到王子的貼文後,都紛紛支持他剪頭髮,認為他換個造型也不錯!沒想到,王子在隔了2個小時左右之後,突然PO出一段影片,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,「其實我剪了~清爽!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長相激似王子的男生頂著一顆平頭,帥氣穿著帽T跟軍裝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讓不少粉絲們都紛紛認為這個人真的是王子!

圖片來源:王子臉書
圖片來源:王子臉書

大家看到影片之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帥了吧!哥!」、「合適呀!一起來斷三千煩惱絲」、「可以欸~剪了吧!」、「怎麼還是那麼帥~愛了愛了!」、「有點像宋仲基跟池昌旭的合體,帥!」、「軍裝有劉大尉的feel,帥中帶點可愛」、「欸其實真的蠻好看的ㄟ~好適合!」、「有朴敘俊的感覺~很帥」。其實,影片中的男生並不是王子本人,而是一位抖音的創作者,只是長相跟王子真的很像,所以也讓不少粉絲都誤以為他們是同一個人。

圖片來源:王子臉書
圖片來源:王子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