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「挺F級巨球」揪正妹輪流靠岸!突見上空失守畫面:眼神超色!


泥泥學姐「挺F級巨球」揪正妹輪流靠岸!突見上空失守畫面:眼神超色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author/ken/泥泥學姊.jpg
泥泥學姐

網紅「泥泥學姐」平時除了拍Youtube影片以外,也經營圖文IG,有著火辣身材的他,深受不少粉絲關注。日前泥泥學姐在IG上,分享一段女孩們一起泡在泳池的養眼畫面,不料最後一位竟直接走光露點,讓網友們紛紛笑翻稱讚「最辣」!

看更多:單穿運動內衣出門!泥泥學姐「曬車頭燈」穿搭引議:風格就是懶

來源

泥泥學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,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大放福利,只見泥泥學姐和三位好友穿著泳裝泡在水裡,隨著鏡頭的移動,女孩們一一浮出水面,並將胸前長輩豪邁放在岸上,長輩靠岸時的擠壓晃動,讓觀眾們一飽眼福,可說是誠意十足!

來源

不過泥泥學姐出現後,下一位卻讓人瞬間看傻眼,只見派翠克混在女孩們後面,學大家浮出水面後,努力向前擠壓,試圖擠出胸肌跟女生們一較上下,意外露出撫媚一面,令粉絲紛紛笑翻,直呼派翠克贏了!

來源

泥泥學姐發文時也配上文字「1、2、3or4」,讓觀眾們開始投票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「最後一個最優秀」、「很想選3,但想想還是選4好了」、「我的心裡只有泥,沒有他」、「好暈的影片」、「只愛學姐」、「4號不要!其他都來」、「4的眼神好媚啊」、「第4位直接上空也太色了吧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JANiE 泥泥(@janie.lin)分享的貼文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