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穿內內出門!泥泥學姐「超商曬車頭燈」穿搭引議:我風格就是懶


單穿內內出門!泥泥學姐「超商曬車頭燈」穿搭引議:我風格就是懶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author/ken/泥泥學姊.jpg
泥泥學姐

網紅「泥泥學姐」平時除了拍Youtube影片以外,也經營圖文IG,有著火辣身材的他,深受不少粉絲關注。日前泥泥學姐曬出到超市採買的畫面,不料穿搭竟引起討論,對此泥泥學姐也做出回應,直呼自己的風格就是一個「懶」字!

看更多:包不住!泥泥學姐「車頭燈瘋狂溢出」宅女模樣曝 網:自然最香

圖片來源/泥泥學姐IG

泥泥學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日前她運動完後到超商採買生活必需品,同時也釋出當時畫面,只見泥泥學姐單穿運動內衣加上短褲,戴著口罩跟眼鏡,長髮飄逸,簡單裝扮但誠意滿滿,胸前兇猛車頭燈大方見客,火辣程度爆表,引不少粉絲直呼想巧遇野生泥泥學姐。

圖片來源/泥泥學姐IG

不料也有人針對泥泥學姊的穿搭,對此泥泥學姊也表示自己不是穿搭網美也非模特,真正要說的話,風格就是一個「懶」字,為了照片打扮、穿搭這種事做不到,想和粉絲們分享的只有私底下真正的日常,而不是刻意營造出來的氛圍。所以才會在玩完健身環後,套個褲子穿著運動背心就到超商買東西,而肚子上還穿著束腹是期盼它能克制食慾,更希望可以改善胃凸的狀況。

圖片來源/泥泥學姐IG

泥泥學姐回應一出,立刻有不少粉絲也留言力挺「這個風格就是喜歡!」、「在家舒服舒適比較重要」、「怎麼穿都美」、「好美好性感」、「泥泥學姊說得對!」、「做自己就好~」、「請繼續做自己才有趣」、「超級辣~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