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連爆「婚內偷吃男星、說謊」!小禎發聲反擊:慢走不送


閨蜜連爆「婚內偷吃男星、說謊」!小禎發聲反擊:慢走不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禎.jpg
胡小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和整形醫師李進良經歷許多風波後,兩人終於在2019年協議離婚,結束長達12年的婚姻關係!沒想到小禎的閏蜜Alison最近卻突然大爆料,說她婚內也有劈腿丁春誠!而小禎面對這一切的爆料,她也給予「最後回應」,掀起網友討論!

看更多:瘦40公斤竟是靠切胃?小禎閨蜜曝「2大謊言」:證據都在醫院!

圖/小禎臉書
圖/李進良臉書

小禎25日上傳了一張幫經紀人慶生的照片,並表示自己不會再對於Alison的爆料有任何回應,她自信地說,「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拼命……我相信有看到的人就看到了,看不到的人也就慢走不送了,謝謝大家」,同時感謝經紀人為自己所做的一切。

另外,她也引用聖經的經文表示,「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」

圖/小禎臉書

而小禎的爸爸胡瓜也透露,女兒心情沒有受到影響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胡瓜有問過小禎相關的事,但她說這些以前已經解釋過,胡瓜也認為無需再回應相關的事。而小禎的經紀人則表示,這些都是已經是舊新聞,不想再浪費社會資源,一切都曾回應過,不再回應。

圖/胡瓜臉書

先前,這名自稱是小禎閏蜜的Alison爆料,說她在跟李進良仍有婚姻關係時,為了將女兒Emma留在身邊,又想儘快和「婚內曖昧」的男藝人丁春誠發展,跑去拜託Alison「設局」,讓大家更認同李進良偷吃,導致最後兩人婚姻破滅,還將自己塑造成受害者,並在2019年積極處理離婚一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