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絲福利!歐國盃「超兇正妹」沒穿內內 大尺度蜜桃全都露


黑絲福利!歐國盃「超兇正妹」沒穿內內 大尺度蜜桃全都露

在今年「2020歐洲盃國家足球聯賽」(簡稱歐國盃)因為「鬧場」而爆紅的俄羅斯網紅舒米莉納(Maria Shumilina),憑著豐滿的上圍和性感豔麗的五官獲得不少粉絲追捧,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福利照,引起大批男網友關注!近日舒米莉納就在Instagram貼出一段「背部全裸」的影片,穿上高腰黑絲襪、大露性感的「蜜桃臀」,再度掀起粉絲暴動!

看更多:忘記1動作!百萬網美跳水「妹妹濺血」 痛到飆淚:多了第三個洞

圖片來源:MariaShumilina twitter

俄羅斯網紅舒米莉納今年六月現身歐國盃16強賽事,闖進一場比利時對上芬蘭的比賽,讓現場觀眾和球員全都看傻!當天因為舒米莉納穿著一件「超低胸背心」,導致奔跑中「豐滿的上球」呼之欲出,養眼畫面都被一旁的媒體拍了下來,讓她一夕之間爆紅,更多次登上推特熱搜!不過這場鬧劇也讓舒米莉納付出代價,大會因此取消她的進場ID,無法繼續觀看比賽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ria Shumilina(@marieskk)分享的貼文

圖片來源:IG@MariaShumilina

舒米莉納爆紅後立刻被廣大的網友肉搜,社群帳戶瞬間湧入大批粉絲追隨,還收到不少私訊和留言,不堪困擾的她一度將instagram關閉。近日舒米莉納又重新將IG轉為公開,同時也曬出許多大膽火辣的美照送福利,昨天(3日)又再度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她裸著上身、換上一雙撩人的黑絲襪,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,骨感的美肩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下半身更只穿了一件「丁字褲」,大方展現蜜桃翹臀。

圖片來源:IG@MariaShumilina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ria Shumilina(@marieskk)分享的貼文

影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觀看,不少人看了鼻血直流,紛紛留言寫下:「太性感了!」、「無人可以取代的辣妹」、「拍得超美」,還有粉絲直呼:「身材真的太棒了!」、「想看正面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