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1動作!百萬網美跳水「妹妹濺血」 痛到飆淚:多了第三個洞


忘記1動作!百萬網美跳水「妹妹濺血」 痛到飆淚:多了第三個洞

夏天到了相信很多人都會前往海灘進行戲水活動,不過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發生嚴重意外!美國就有一名知名網紅莎拉布魯克斯(Salah Brooks)上個月就從一座高約「70英呎」(約21.3公尺)的橋樑上跳水,但入水時姿勢不當、忘記將「雙腿合攏」,導致下體因為極大的衝擊力造成撕裂傷,當場受傷濺血,嚇壞一旁的好友!莎拉事後還自嘲,「現在我的下面多了第三個洞!」,影片更吸引超過兩千萬網友觀看。

看更多:紅眼鎖定路人!《魷魚遊戲》巨型娃娃現身街頭 網:誰敢闖紅燈?

圖片來源:IG

Tik Tok網紅莎拉布魯克斯非常喜歡戶外活動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各種極限運動的美照和影片,擁有超過520萬粉絲追捧,日前她就在tik tok分享自己住院治療的消息,原來是9月發生了一起小意外,她從一座約21.3公尺高的「橋樑」上跳入水中,坦言因為姿勢不正確、雙腿忘記合起來,導致往下衝時力道太強,下體因此嚴重撕裂,讓她痛到當場飆淚,上岸時鮮血還不斷直流,嚇壞所有人。

圖片來源:TIK TOK

根據《The Daily Dot》報導,莎拉透露,當時前往第一家醫院治療,醫護人員不知道要如何處理,只好改去第二家醫院進行手術縫合,樂觀的她甚至自嘲:「現在多了第三個洞,要將它取名為埃絲本(Aspen)!」不過莎拉也相當懊悔,表示事前她並沒有購買醫療保險,「現在正在考慮中,因為我需要經常去醫院了」。

 

@salah

Reply to @theostrips the holes name is aspen :)

♬ Life Goes On - Oliver Tree

 

影片曝光短短一個多星期就突破兩千萬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關心莎拉的健康狀況,還有人調侃:「我們不是已經有第三個洞了嗎?」、「Aspen應該是第四個洞吧?!」、「聽起來我們需要複習一下解剖學」、「幸好人沒事,希望妳早日康復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