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蒂B也跟風?超浮誇「金色面罩」遭網虧:《魷魚遊戲》VIP


卡蒂B也跟風?超浮誇「金色面罩」遭網虧:《魷魚遊戲》VIP

近日在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舉辦的《Thierry Mugler, Couturissime》個人展覽,邀請到了饒舌女王卡蒂B(Cardi B)來替服裝設計師好友Thierry Mugler站台,以浮誇作風、直率個性而深受大批粉絲們熱愛的她,當時的著裝設計更是令人驚豔不已,也讓眼尖網友發現與近期熱播的韓國影集《魷魚遊戲》裡的VIP角色,有幾分相似,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上衣失蹤!卡蒂B「解放G球」拍辣照 「長輩」溢出粉噴血:比頭還大!

圖片來源:卡蒂B IG

九月初才剛生下第二胎的卡蒂B,身材更是維持得非常好,在眾多造型服裝當中,其中一套讓網友們點名說像極了熱播的韓國影集《魷魚遊戲》裡的VIP角色。以金色為主的設計套裝,黑白金三色相間的筆挺西裝毛大衣、飾品也不放過圍繞於金色主題,黑色手套外戴了四指金戒指,更凸顯了富貴霸氣感,頭戴浮誇金屬面罩兼墨鏡,使網友一眼就聯想到與《魷魚遊戲》幾分神似,劇中遊戲幕後的VIP角色頭戴面罩,也相當引人注意。

圖片來源:卡蒂B IG

 

令外也有另外幾套也讓大家直呼卡蒂B身材太辣!大紅緊身長洋、胸前及腰的大深Y,火辣北半球一覽無遺,背後那如孔雀開屏的羽毛披肩、眉毛也渲染上紅色,震懾全場!晚上卡蒂B和同為饒舌歌手的丈夫Offset一同出席了香榭麗舍大街附近的一個派對,他換上相對低調的黑色套裝,配上黑色皮革貝雷帽,隱約露出絲襪性感美腿、也是深V上場,整場氣勢讓人目不轉睛!

圖片來源:卡蒂B IG
圖片來源:卡蒂B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