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緣金鐘獎座!納豆曬「女友手縫紅內褲」:明年再戰


無緣金鐘獎座!納豆曬「女友手縫紅內褲」:明年再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納豆.jpg
納豆

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日圓滿落幕,其中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」獎項由節目《kakudan時光機》的薛紀綱(Lan pao)拿下,而以節目《神廚賽恩師》入圍此獎的藝人納豆(林郁智)雖然無緣獎座,但也不忘在事後感謝女友依依的支持,更曬出依依親手幫他縫字加持過的紅內褲,受到不少網友的誇讚。

看更多:KID留「鬼哥專屬位」《玩很大》主持三人再度同框合照!

圖片來源:納豆臉書

出道20年的藝人納豆,這次是第3次入圍金鐘,內心對於獎項也相當忐忑,雖然最終無法將獎項帶回家,不過納豆仍然相當正能量,於社群網站發文向女友依依喊話:「雖然落敗了⋯還是要特別謝謝依依幫我縫了『納豆得金鐘』的紅內褲,抱歉⋯沒能讓妳的手縫紅內褲繼續成為傳奇⋯」也感謝節目的工作人員:「真心為《神廚賽恩師》這麼優秀的製作團隊和主持搭檔感到可惜,我們第二季已在製播中,明年我們再戰再拼再加油!」

圖片來源:納豆臉書

此外,納豆也曬出了女友依依為他特別加持的紅內褲照片,只見畫面中依依笑得相當開心,手上拿著的紅內褲褲頭更是特別用金色的細線縫上「納豆得金鐘」5個字,尾端也不忘附上一顆小愛心,暖暖的愛意讓人看了相當暖心。

圖片來源:納豆臉書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打氣:「入圍就是得獎,你很棒的」、「在我們心中,你已經得了數萬次金鐘了,明年再戰!!」、「沒關係的,納豆哥還是最棒的」,也有網友大讚女友依依的貼心舉動:「老婆縫給的內褲就已經是獎盃了!」、「擁有了100分的女朋友」、「有依依就是得獎」、「你們可以先結婚生孩子了!」

圖片來源:納豆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