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眼鎖定路人!《魷魚遊戲》巨型娃娃現身街頭 網:誰敢闖紅燈?


紅眼鎖定路人!《魷魚遊戲》巨型娃娃現身街頭 網:誰敢闖紅燈?

最近Netflix原創韓國影集《魷魚遊戲》(Squid Game)一推出就立刻引爆熱潮,這部結合生存遊戲與19禁劇情的故事內容在全世界引起話題性關注,登上各地Netflix排行榜冠軍,其中劇中出現的「123木頭人」巨型裝置近日就出現在菲律賓街頭上,不僅同樣會轉頭並說出韓文「無窮花開了」的台詞,雙眼還會發出「紅色鐳射光」,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,紛紛玩起遊戲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抗癌成功!「拳擊女王」陳念琴親曝心酸歷程:為東奧曾隱藏病情

圖片來源:IMDB
圖片來源:youtube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紅爆全球,劇情講述一群在現實生活中有龐大債務的人們受邀參與遊戲,目標是贏得456億韓圓的獎金,但他們必須通過一個個韓國人小時候玩的「傳統遊戲」,但參賽者必須賭上性命通關,像是第一個出現的「 一二三,木頭人」關卡,巨型娃娃雙眼會射出恐怖的紅光,若不小心被偵測到「身體移動」或無法在時間內完成遊戲,就會立刻被處以殘酷的死刑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
近日菲律賓Netflix為了宣傳《魷魚遊戲》就在馬尼拉大型商場Robinsons Galleria Ortigas Mall放置劇中的「大頭女娃」,這個裝置除了會轉頭說出經典韓文台詞「無窮花開了」之外,雙眼還會發出「紅色鐳射光」,雖然沒有像影集一樣出現恐怖槍殺,但已讓對面過斑馬線的路人看了都心生畏懼!娃娃也立刻吸引大批影迷前往朝聖拍照,甚至還有tik tok網紅玩起遊戲,影片吸引百萬網友觀看!

圖片來源:TIK TOK

 

@viprawr

RED LIGHT, GREEN LIGHT! ‼️‼️‼️ ##squidgame ##fyp ##foryou

♬ Squid Game - Green Light Red Light - Yovinca Prafika

 

據悉,三公尺高的巨型娃娃可不只出現在菲律賓百貨商場,印尼媒體報導,推特最近出現一張「大頭娃娃」的照片,地點疑似是在印尼某處的「十字路口」,只見兩名機車騎士乖乖地停在紅綠燈前,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壓迫感,照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紛紛笑稱:「這樣還敢闖紅燈?」、「一招制止闖紅燈」、「建議把裝置放在全世界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