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竟遇神棍!Ashly自嘲險「失身」 網:毛骨悚然


算命竟遇神棍!Ashly自嘲險「失身」 網:毛骨悚然

台灣知名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員之一尼克於2020年2月和交往多年的女友Ashly登記結婚,夫妻倆婚後經常拍攝影片分享日常點滴,也累積了54萬戶的訂閱者。而2日女友Ashly分享了與朋友去算命,竟然差點被騙失身,讓網友們嚇瘋!

看更多:總觀看逼近10億、發燒榜常客! 「這群人」長紅的秘訣是什麼?


來源

影片中,Ashly提到自己回香港,與朋友見面,朋友因為想算命,而她也毫不猶豫答應了她,一同進入到了沒有神像如同辦公室的算命間,師傅目標漸漸轉向輪到Ashly時,問道「你的感情不順是不是」等等一連串感情問題,也娓娓道來Ashly的前世為何,她也感覺越來越不對勁,師傅甚至要作法試圖引他進入一間小房間,他急忙藉口離開,差點誤入困境。

來源

而這整串驚人算命故事,讓許多網友回覆「我覺得ashly夠聰明,沒被騙」、「真的好驚險喔!還好Ashly是很精明的女生,沒有被壞人騙到」、「幸好Ashly很聰明,恭喜尼克娶到一個這麼聰明的老婆」,藉此也警惕各位廣大女性,保護自身安全的重要性!

來源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