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列出五大擇偶條件 網傻眼喊:不就是羅志祥?!


周揚青列出五大擇偶條件 網傻眼喊:不就是羅志祥?!

大陸網紅周揚青與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歷經戀情風波後近一年多,後來參加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,原先公開認愛富二代男友羅昊,還曾一起參加過節目,但互動顯得生疏,不到一個月就因不適而合改口分手與新對象陳瑞豐約會互動,他在最新一集透露出選擇男友條件,五項列出後,網友們意外直呼「這不就是羅志祥嗎!」

看更多:遭小偷了?羅志祥回家驚見「客廳一團亂」!真相揭開笑翻全網

圖片來源: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

周揚青於節目上,形容了自己所喜好的對象條件,「我喜歡那種五官深邃、濃眉大眼、個子高高的、長得像偶像劇男主角的那樣」除了這幾項外貌條件以外,也注重是否和對方「聊得來」。幕後花絮中,陳瑞豐表示兩人恰好是對方喜歡的型,忍不住驚呼:「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了」。

圖片來源:周揚青IG

節目曝光後,網友也比對了周揚青列出的這五大條件,不禁恍然大悟直呼「羅志祥:偶像劇我演過很多啊」、「羅志祥:直接報我身分證得了」、「既然這樣還是跟羅志祥復合吧」。而另一方網友則認為與陳瑞豐互動很甜蜜,期待兩人成為真正情侶。

圖片來源:羅志祥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