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小偷了?羅志祥回家驚見「客廳一團亂」!真相揭開笑翻全網


遭小偷了?羅志祥回家驚見「客廳一團亂」!真相揭開笑翻全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志祥.jpg
羅志祥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先前因為遭到前女友周揚青公開「毀滅分手信」,爆料他長期跟旗下女藝人有著「不正當的男女關係」,負面風波重創他的演藝形象,讓他收入瞬間大減。早前有消息透露羅志祥現在靠老本維生,沒想到最近他又以為自己家裡遭小偷!不過,當他翻查監視器之後,發現原來只是擺了一場烏龍。

看更多:才捐河南216萬!羅志祥遭爆「賣藍寶堅尼」變現 經紀人發聲!

圖/羅志祥IG
圖/羅志祥IG

羅志祥13日晚在IG限動中表示,自己有一天回到家之後,沙發竟然變得非常混亂,以為自己慘遭小偷。不過當他翻閱監視器的畫面後,發現原來只是自己的愛犬Yuki在家裡跑來跑去,把客廳弄得很亂而已。羅志祥本身為了防止愛犬在客廳大小便,所以安置了寵物用柵欄,來限制狗狗的活動範圍,但是狗狗趁他不在家的時候,偷偷的鑽進客廳了,讓羅志祥苦笑:「好險他沒有亂大小便,牠也太開心了。」

圖/羅志祥IG
圖/羅志祥IG

後來,羅志祥為愛犬開的IG中,也更新了貼文,他模仿狗狗第一身的語氣,笑言:「擋不住我的,哈哈哈,爸爸因為擔心我還會再跑去沙發跟地毯亂大小便,就上網買了柵欄想阻擋我」,沒想到狗狗還是穿著空隙鑽進客廳了。羅志祥再嘗試補充愛犬的想法:「我以為可以天衣無縫,誰知道爸爸有裝監視器,還是被抓到了」,並加上傷心的表情符號,十分逗趣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,不禁留言「哈哈哈笑死,爸爸不在,就可以肆無忌憚」、「太開心了吧」、「最後還是被發現了」、「還知道要鑽回去,聰明」等,覺得他的狗狗十分可愛。

羅志祥與愛犬感情非常好,圖/@yuki_2020_10_10
圖/@yuki_2020_10_10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yuki_2020_10_10 分享的帖子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