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房門被硬轉2次!網紅「啾啾」遭怪男跟蹤 驚悚畫面嚇壞網


半夜房門被硬轉2次!網紅「啾啾」遭怪男跟蹤 驚悚畫面嚇壞網

「純欲系女孩」啾啾,憑著性感可愛的形象,經常於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火辣照,吸引了63萬多粉絲關注。外型備受關注的她,近日卻意外發現被行徑怪異的男子跟蹤騷擾,驚悚畫面曝光。

看更多:被陌生男跟蹤!李芷婷親曝「完整過程」驚嚇過度:害怕走出家門

圖片來源:啾啾IG

啾啾日前被一名戴著眼鏡、穿著運動服的怪異男子跟蹤到家,詭異行徑直接被門口監視器抓得正著。而男子半夜三點於她房外逗留了一小時,期間還試圖轉開房門兩次,並蹲在門口疑似在等待啾啾出現。

該名男子行徑曝光後,讓啾啾內心相當恐懼,導致她目前只能住在朋友家避避,就連出門也需要人陪,而這名怪異男子至今還下落不明,警方正在著手調查中。

圖片來源:啾啾IG

也因為這起驚人事件,讓啾啾內心受到很打的驚嚇,但還是正常工作。9月30日發文向粉絲報平安:「今天事發第三天,心靈部分處理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心靈之外不太重要的都還在處理中,所以一切都會往好的方向進行,謝謝大家的關心及幫忙。」也叮嚀身邊女性一定要注意安全、買防身用品保護自己!

圖片來源:啾啾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