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陌生男跟蹤!李芷婷親曝「完整過程」驚嚇過度:害怕走出家門


被陌生男跟蹤!李芷婷親曝「完整過程」驚嚇過度:害怕走出家門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芷婷.jpg
李芷婷

歌手李芷婷從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爆紅,不僅唱歌實力堅強,活潑可愛的個性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,疫情期間她也「斜槓」當起電競實況主,人氣整個大飆漲!沒想到,李芷婷最近卻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,自己被陌生人跟蹤,至今仍驚魂未定,掀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爸跌落梯子「重擊頭部急動刀」!李芷婷曝復原近況:謝上天留住他

圖片來源:李芷婷IG

李芷婷30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,自己在疫情期間,除了跑通告以外,都鮮少出門,沒想到在當天下午兩點左右,去郵局領完包裹回家時,發現背後有股視線盯著,「我故意往右後方看路上的車流,果然瞄到一個男子尾隨」,而她也為了確認自己是否被跟蹤,故意在紅綠燈的綠燈亮起時停留在原地,而後方跟蹤的男子也拿著手機在原地一動也不動,讓她相當害怕的說,「當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」

圖片來源:李芷婷IG

在意識自己被跟蹤之後,李芷婷也立馬打電話向朋友尋求幫助並往其它方向走,對方仍持續跟在後方,直到後來李芷婷忍不住,鼓起勇氣直接衝過去問他,「你為什麼要跟著我?」、「你為什麼要一直跟拍我?」,對方則支支吾吾的一直說沒有我沒有,最後就溜走了,留下愣在原地的她。

圖片來源:李芷婷IG

而李芷婷回想當時,「說實話,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動機是什麼,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粉絲,但我清楚明白的是當下的狀態是我真的嚇到了,所以當下我就趕快跑進附近的派出所尋求幫助並且備案了!」李芷婷也表示,如果有粉絲在路上遇到想要合照的話,只要大方地走過來、禮貌詢問,都非常歡迎,但如果只是默默尾隨,反而會讓她感到很害怕。

圖片來源:李芷婷IG

最後,李芷婷也表示,身為公眾人物的她,「遇到這種不知道動機為何的跟蹤,一方面又不想讓害羞的粉絲受傷,一方面又怕是真的有意圖不軌的人,讓我實在是有點困擾,甚至開始有點害怕走出家門。」接著,她也提醒所有女性,在路上要注意人身安全,適當保持警惕,也要記得帶上防狼噴霧劑或能保護自己的東西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