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大開「客家人很摳」玩笑!網要求龍龍道歉:令我很不舒服


曾大開「客家人很摳」玩笑!網要求龍龍道歉:令我很不舒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喜劇演員「龍龍」曾以描述客家男友「很摳」的脫口秀在網上爆紅,而此次她控訴老K言語霸凌事件後,不少人也翻出當年這段影片,更有人發文要求龍龍應該為此道歉,在PTT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看更多:曾因客家人玩笑槓網友!龍龍「自打臉」影片遭網轟:雙標嘴臉

龍龍近日指控老K,除了在「炎上」中違約脫稿演出之外,更譴責他在另一名喜劇演員「東區德」的節目中說出的冒犯語句,因此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痛哭表示:「哪一個女生被這樣公開這樣子罵,會覺得很OK的啊」。

wj5
圖片來源/龍龍IG

此外,有網友挖出龍龍去年曾針對「客家玩笑」的回覆,她表示表演結束後有許多酸民紛紛私訊指責她用詞不當,而龍龍只回應:「會生氣的話代表,這件事情是你的底線,所以你沒有辦法拿這件事開玩笑」、「但不代表這件事情不好笑,也不代表我不能拿這件事情開玩笑」,也因此被網友砲轟根本就是「雙標嘴臉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龍龍YT

昨日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寫下:「 剛剛小弟我看到一個影片令我很不舒服,礙於小弟本身是客家人的緣故」、「是關於她在影片中,不斷地以莫須有的事實來譁眾取寵,助長開客家人玩笑的風氣」、「但是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她在台上消費客家人,卻可以賺取流量+訂閱數(錢),那我可以要求她像客家人道歉嗎」、「如果有人說她本身是客家人的話,那關我什麼事?」、「並且這部分令我心靈受創,但我不跟他收取任何精神上的賠償,因為她是女生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PTT

底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高級酸」、「這應該是反串」、「人家是女生耶」、「消費到社會大眾對客家人貼標籤,很糟糕」;但也有人認為:「只是表演而已,不需要這麼認真」、「不喜歡可以不要看」、「相信龍龍沒有惡意啦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