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超時一分鐘喝一杯!視網膜猙獰狂灌「香菜汁」網笑翻:Respect


金鐘超時一分鐘喝一杯!視網膜猙獰狂灌「香菜汁」網笑翻:Respect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視網膜.jpg
視網膜

昨日的金鐘順利落幕了,而擔任住持人的網紅「視網膜」先前就放話,典禮每超時一分鐘就要喝一杯香菜汁。金鐘典禮結束後,他也超狂的兌現承諾,直播喝香菜汁更吸引了上萬名觀眾觀看。

看更多:風向大逆轉?「龍龍」刪文遭網砲轟:稿子到底是誰寫的!

一向極度痛恨香菜的視網膜,常常被粉絲們在粉專上大開各種有關香菜的玩笑。而他自己也時常以香菜為賭注,發下各種豪語

9月中時,視網膜在FB預告自己即將主持今年的金鐘典禮,也喊話希望這次可以準時結束:「我今天不小心在記者會失言,說典禮延1分鐘就喝1杯香菜汁」、「請各路得獎者高抬貴手,也歡迎推薦世界上最小的杯子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視網膜FB

而導演楊雅喆則相當風趣的在底下留言:「你喝定了,只要我或者我的組員、演員們得獎我一定鼓勵他們暢所欲言,從幼稚園感謝到研究所畢業,每一任情人,約砲過的都要感謝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貼出各種超大Size的容器,讓視網膜崩潰:「請問今年是史上觀眾最期待超時的電視金鐘獎嗎?太扯了,怎麼有這種觀眾」。

視網膜
視網膜

而昨日的金鐘順利落幕,比表定時間多出了整整16分鐘,而也確定了視網膜必須灌下16杯香菜汁。視網膜依約開啟直播暢飲,但每喝下一口就反胃作嘔,超逗趣的畫面吸引了上萬名觀眾湧入。

視網膜
視網膜

最後工作人員讓他把剩下的15杯帶回家慢慢喝,也讓他終於鬆了一口,粉絲們也紛紛留言:「真男人」、「以為是shot杯,結果是一大杯」、「快被笑死,還好只有16分鐘而已」。

 

更多影片: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