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向大逆轉?「龍龍」刪文遭網砲轟:稿子到底是誰寫的!


風向大逆轉?「龍龍」刪文遭網砲轟:稿子到底是誰寫的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喜劇演員龍龍先前指控薩泰爾旗下員工「老K」對她公開進行言語霸凌,而老K在昨晚釋出的聲明中不但強硬表示絕對不會向龍龍道歉外,更反咬龍龍說謊,讓整件事再度被推上風口浪尖。

看更多:老K首度發聲!狂爆「龍龍」說謊黑料堅決不道歉:喜劇圈毒瘤

老K在影片中提到,自己很抱歉造成薩泰爾公司、好友博恩…等人的傷害,因此願意誠摯的向所有被影響到的人致上歉意。

話鋒一轉,老K相當強硬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和龍龍道歉,除了直言自己很「痛恨她」之外,更表示:「不能因為怕髒就不跟豬打架」,而他也在影片中大揭龍龍黑料。

圖
圖片來源/翻攝自老K YT

他整理出,龍龍當時聲稱不參加呱吉火烤大會的原因是因覺得內容不妥,但近期卻又改口是因為撞檔期,讓老K搖頭:「連自己說過的話都不記得,連續在說謊的人」。

此外龍龍曾說過7年來都是自己寫本,但老K爆料這次炎上龍龍卻找來了4名寫手合作,無疑是狠狠打臉自己。

圖
圖片來源/FB

而FB粉專「靠北現場喜劇2.0」中,有網友整理出了老K所說的找寫手部分,並將兩張龍龍的貼文劃出重點,左邊是「我從正式登台演出到現在7年,單口喜劇的稿子都是自己寫的」;但右邊卻是「我從來沒有聲稱我的本是自己寫的啊」,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紛紛要龍龍給出交代。

圖
圖片來源/FB

今早龍龍在FB發文,除了痛斥網友做的「梗圖」是想企圖惡意傷害她之外,也解釋了寫手的部分。她表示單口喜劇是指「Stand up comedy」,而炎上則是「Roast」,因此炎上有找寫手這件事並不矛盾:「都是喜劇但形式不同,台灣在這些翻譯上還沒太多共識」。

但最後也痛斥老K對於自己蓄意違約、性羞辱、人生攻擊等行為毫無悔意,也砲轟做梗圖的人根本就是在抹黑帶風向。

圖
圖片來源/FB

但不久後龍龍卻又將該篇貼文刪除,也讓網友相當好奇表示:「為何要刪文」、「是有心虛的地方嗎,不然不懂刪文的用意」;但也有人緩頰:「給當事人一點喘息空間吧」、「刪文不代表什麼,不用亂猜測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