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暗酸博恩不想長大!狠嗆「整間公司沒大人」 網友反應兩極


雞排妹暗酸博恩不想長大!狠嗆「整間公司沒大人」 網友反應兩極

脫口秀演員老K與龍龍之間近日風波狂燒,雙方僵持數日依舊無法達成共識,與龍龍隸屬同個經紀公司的藝人鄭家純(雞排妹)也發文力挺,更暗酸老K、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「整間公司真的沒大人」,掀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!

看更多:曾因客家人玩笑槓網友!龍龍「自打臉」影片遭網轟:雙標嘴臉

圖/ 鄭家純臉書

近日薩泰爾娛樂主辦的《炎上》活動邀請龍龍等人到場演出,沒想到現場表演時,旗下寫手老K卻突然「脫稿演出」,大開龍龍與前男友賀瓏的玩笑,過後又在直播嘲諷「被X過個性扭曲」,讓龍龍情緒崩潰怒控長年被霸凌,雙方徹底撕破臉。事情延燒數日仍未平息,與龍龍同公司的鄭家純也立刻發文聲援!

圖/ 龍龍臉書

鄭家純1日在臉書寫下:「當你和一間公司的代表說:『請像個大人負起該負的責任。』而對方親口回答:『那我不想長大了。』請問你的反應會是?」暗酸博恩等人像小孩一樣推託責任,「啊有這種上司,底下員工當然也很精彩,還想拒絕和我司老闆以外的人溝通」,狠嗆薩泰爾娛樂「整間公司真的沒大人」,最後更暗諷「小朋友們決定先擺出「我管不動員工」卡,接著召喚律師,最後覆蓋1張卡牌ー存證信函,結束這回合。」

圖/ 鄭家純臉書
圖/ 鄭家純臉書

不少網友也力挺表示「一間公司這樣是不是太傲慢了」、「沒想到家純這麼擅長使用隱喻,簡直超越了一票脫口秀藝人」,不過鄭家純回覆這並不是隱喻而是「真實對話」,然而也有網友質疑鄭家純與龍龍的經紀公司刻意炒作話題,持反面意見表示「這經紀公司感覺有事都想拿女權主義出來解決,不是女生加性就能躺贏欸」、「當我發現原來雞排妹跟龍龍的經紀人是同一位,我好像知道了什麼」、「真的不懂雞排在尬麻(幹嘛)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