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隔7年再封后!鍾欣凌奪「最佳女主角獎」 台上爆哭:夢寐以求的角色


金鐘56/隔7年再封后!鍾欣凌奪「最佳女主角獎」 台上爆哭:夢寐以求的角色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天(2日)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傍晚進行的紅毯現場星光熠熠,由黃豪平和去年獲金鐘獎的蔡尚樺攜手主持,晚間七點正式開始的頒獎典禮則由「視網膜」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!典禮進行到尾聲,鍾欣凌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擊敗李維維、孫可芳、孫淑媚、蔡嘉茵,順利抱走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」,眾望所歸!在頒獎台上鍾欣凌也哽咽地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、家人和觀眾!

看更多:金鐘56/再拿一金!《做工的人》奪迷你劇集獎 製作人:謝謝社會上努力的小人物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今年入圍的戲劇作品可說是競爭激烈,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入圍者包括李維維、孫可芳、孫淑媚、蔡嘉茵、鍾欣凌五位實力派演員,其中演活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婆婆一角的鍾欣凌,順利奪下這項獎盃,上台致詞時她也難掩激動情緒,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紙條,哽咽地感謝家人、評審、公共電視、以及所有演員,更感謝工作夥伴「願意給予一個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」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以喜劇誇張手法描述庶民家庭的生活日常,一推出就大受歡迎,收視率周周攀升,在後台鍾欣凌也表示,「我真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意,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很開心可以接到這個角色,這是演員夢寐以求的」,並希望大家都能在愛與希望中勇敢無畏地往前走!同時她也透露之後計畫,電影會在明年初開拍,而被問到是否會漲價?她笑說「絕對不會,看他們自己怎麼加。」

所有金鐘56資訊 ?
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ba56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