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再拿一金!《做工的人》奪迷你劇集獎 製作人:謝謝社會上努力的小人物


金鐘56/再拿一金!《做工的人》奪迷你劇集獎 製作人:謝謝社會上努力的小人物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天(2日)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傍晚進行的紅毯現場星光熠熠,由黃豪平和去年獲金鐘獎的蔡尚樺攜手主持,晚間七點正式開始的頒獎典禮則由「視網膜」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!典禮進行到尾聲,《做工的人》在奪下迷你影集導演獎、男配角、男主角後,再次順利獲得「迷你劇集獎」,擊敗《大債時代》、《戒指流浪記》、《返校》、《預支未來》四部佳劇。

看更多:金鐘56/已故藝人VCR超催淚 龍劭華一句「不要把我忘記」全場鼻酸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《做工的人》這次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、迷你劇集男主角、迷你劇集女主角、迷你劇集導演獎等9項大獎,是本屆提名最大贏家之一,本劇以建築工地為故事背景,找來新加坡影帝李銘順擔綱男主角,柯叔元、游安順、苗可麗、薛仕凌和曾珮瑜主演,從社會底層的工人角度出發,描寫許多社會真實面,一播出就獲得極高的好評,更看哭許多影迷!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今晚的金鐘獎《做工的人》風光拿下迷你影集導演獎、迷你影集男配角、迷你影集男主角獎,典禮尾聲更擊敗《大債時代》、《戒指流浪記》等劇再次奪下金鐘「迷你劇集獎」,成為今晚的第四金!製作人林昱伶在台上發表感言,除了謝謝劇組與家人外,更謝謝工地師傅及社會上努力的小人物,同時也宣布《做工的人》將會推出電影版,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所有金鐘56資訊 ?
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ba56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