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已故藝人VCR超催淚 龍劭華一句「不要把我忘記」全場鼻酸


金鐘56/已故藝人VCR超催淚 龍劭華一句「不要把我忘記」全場鼻酸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天(2日)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傍晚進行的紅毯現場星光熠熠,由黃豪平和去年獲金鐘獎的蔡尚樺攜手主持,晚間七點正式開始的頒獎典禮則由「視網膜」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!典禮進行到一半也播出今年已故藝人的追思影片,感謝他們為台灣演藝圈的偉大貢獻,除了有剛逝世的影帝龍劭華外,包括演員長青、李玉芬、黃民安等人都出現在VCR中,相當催淚!

看更多:金鐘56/頒獎台播氣象!任立渝獲「特殊貢獻」 網狂讚:滿滿的回憶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星光熠熠,入圍可說是相當激烈,剛剛頒發的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」由演出《做工的人》的李銘順奪得,主辦單位特別遠端連線在新加坡的他,向現場觀眾問好!另外,徐堰鈴憑客家電視台《光的孩子》拿下本屆迷你劇視后,台上她難掩激動情緒,感謝評審青睞,更謝謝所有一路上支持她、給她工作機會的人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今晚最為催淚的橋段「已故影人」追思影片中,特別紀念過去一年離開人世的許多影視工作者,包括長青、李玉芬、黃民安、洪麟等熟悉面孔,最後一幕則是9月不幸猝逝的影帝龍劭華,螢幕也放上他曾在劇中說過的台詞:「留下最深刻的記憶,不要把我忘記」,讓許多人看了都鼻酸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所有金鐘56資訊
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ba56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