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頒獎台播氣象!任立渝獲「特殊貢獻」 網狂讚:滿滿的回憶


金鐘56/頒獎台播氣象!任立渝獲「特殊貢獻」 網狂讚:滿滿的回憶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天(2日)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傍晚進行的紅毯現場星光熠熠,由黃豪平和去年獲金鐘獎的蔡尚樺攜手主持,晚間七點正式開始的頒獎典禮則由「視網膜」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!其中本屆「特殊貢獻獎」得主頒給堅守播報崗位53年、76歲的「氣象主播」任立渝,專業的表現獲得評審團一致通過,成為史上第一位非主持人、非戲劇人的得獎者!

看更多:金鐘56/紅毯帥翻!小刀下秒「鞋底整片掉落」 孫協志狂虧:帥不到一分鐘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頒發特別貢獻獎時邀請任立渝的老同事、TVBS主播詹怡宜上台致詞,她一連用「5次感謝」肯定任立渝對台灣觀眾的貢獻,更表示:「這一點都不意外!」。任立渝上台後,除了多次感謝評審,也對自已得獎感到非常意外,直呼「只是報氣象怎麼能得金鐘獎?」,更提到,自己一輩子只做了這份工作,一路走來很幸運擁有許多人的幫助,也因為有觀眾的支持,讓他的收視率一直都還不錯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最後任立渝與詹怡宜還在頒獎台上演出一段「氣象播報」,臨場反應和專業更讓許多網友都驚呼連連,紛紛狂讚:「最後一次報氣象」、「好厲害」、「滿滿的回憶」、「太可愛了這段!」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據悉,今年5月正式退休的氣象主播任立渝,多連來一直以招牌油頭、筆挺西裝形象深植人心,更以沉穩的語調成為大家心中最信賴的氣象主播代表,日前56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,7位評審一致通過將「特別貢獻獎」頒發給他,成為金鐘獎有史以來首位非節目主持人、非戲劇演員獲得此獎項的得獎者。

所有金鐘56資訊 ?
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ba56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