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紅毯帥翻!小刀下秒「鞋底整片掉落」 孫協志狂虧:帥不到一分鐘


金鐘56/紅毯帥翻!小刀下秒「鞋底整片掉落」 孫協志狂虧:帥不到一分鐘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天(2日)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傍晚進行的紅毯現場星光熠熠,由黃豪平和去年獲金鐘獎的蔡尚樺攜手主持,首先登場的是今年獨挑大梁主持典禮的視網膜和他的愛犬柚子!今年擔任表演嘉賓的「本土天團」5566成員小刀、許孟哲以及孫協志也以帥氣成熟的西裝造型出席紅毯,一出場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視線!

看更多:金鐘56/56不能亡!孫協志、小刀、許孟哲帥氣登紅毯 一出場就是回憶殺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5566難得合體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,可惜缺少王仁甫,頒發動畫節目獎項時,孫協志也幽默回應:「缺了王仁甫、王少偉的原因是:56不能王(亡)!」,稍早還在臉書貼出一組小刀的「糗照」,原來是走完紅毯的小刀發現腳下「鞋跟」竟然掉在車上,還狂虧:「只有56才能超越56,只有小刀才能ㄎㄧㄤ過小刀,走完紅毯才發現鞋跟掉在車上是怎樣..」,標籤更笑稱小刀「帥不到一分鐘」、「只有聽過女藝人掉鞋跟沒有聽過男藝人掉鞋跟」。

圖片來源/FACEBOOK
圖片來源/FACEBOOK

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的留言,紛紛表示:「刀哥太搞笑了啦」、「那有人幫小刀哥找到鞋底了嗎」、「他是諧星啊」,小刀也立刻轉貼文章自嘲,「靠……我難得帥一波……沒想到……」。

所有金鐘56資訊:
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ba56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