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6/56不能亡!孫協志、小刀、許孟哲帥氣登紅毯 一出場就是回憶殺


金鐘56/56不能亡!孫協志、小刀、許孟哲帥氣登紅毯 一出場就是回憶殺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天(2日)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傍晚進行的紅毯現場星光熠熠,由黃豪平和去年獲金鐘獎的蔡尚樺攜手主持,首先登場的是今年獨挑大梁主持典禮的視網膜和他的愛犬柚子!今年擔任表演嘉賓的「本土天團」5566成員小刀、許孟哲以及孫協志也以帥氣成熟的西裝造型出席紅毯,一出場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視線!

看更多:金鐘56/氣場全開!蔡嘉茵「深V大露北半球」 紅毯拋震撼彈:剛結婚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今年金鐘獎5566不僅要擔任頒獎人,更要在典禮上演重頭戲:久違合體演出,可惜少了王仁甫,因為早已排定工作所以無法參加。三人今天都選擇典雅的黑色西裝登場,許孟哲則是搭配亮色系黃色襯衫,相當搶眼,展現出陽光好氣色,被問到近況時,他也透露可能會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二季回歸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

另外,曾經因為腰傷在幕後工作多年的小刀,今年也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回到螢光幕前,更在藍隊表現優秀,被問到回到節目、挑戰自己的體能,小刀也表示,「支持到最後的動力,最主要是我的隊友,還有粉絲們的支持,所以拼到底」。

所有金鐘56資訊:
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ba56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